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2 23: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b0j"{.i$p+I

&W y"J)a7_&D%C5l8f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2 23:46
image.jpg (2.05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1.96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2.22 MB)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0: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T#v$a-U!D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2M9u2q!V5g(u-\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
4L-?3u:W,j(T%f$g%R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ndy701129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9935
精華 0
積分 135
帖子 50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01: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2k/F-}'o/o3F!b+J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0].L)s1B,T4h3y3S.C(t4m:W
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6n2L)n)u"};e#l
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5J&Z,N'{!U+X
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
0L$[2x/s0p-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o:J.L%L$N.w#I:Q
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
6X8[1a,X1}(z4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S)f7?4y"?-a'G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2:08
IMAG0962_1.jpg (158.32 KB)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X5W4{4|(|8c/u4Y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_&y%I5D;N7^s-star.com.tw2A0J.m:x'T
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
8r3S)p3@;i1C2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A;M(|&~+`3H*a;a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F7m%q"H.U3l Q+k,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6A0x2_6x$I6q/L0[;r
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G'k0S9X.[8@;F
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s-star.com.tw$_(g3]/|7^-C8[
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o!F T6I*i(s
要車友小心哦0j4v+m/S0~9U)B
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z-h.]9e7I(\1n/z2b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
?7M3P+j!W4L2E&}s-star.com.tw想魚目混珠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9423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