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7}3M0z:N-{1X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V6B,A4n R8R/w9V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5y5z3g"Y#K"t2p$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n5b,F8F%o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4@8w1D2l9|-o/q: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_-[5v2V8D,v7?
2O(M)}$V$]3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J+Y*\5n3Q0W;ys-star.com.tw
7X,?*` O S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像我們裝HP-905的,
%@2Z.R0L2p1Z2As-star.com.tw
8t6i/M)`+l;G8H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
5q2m/c+N)f%L$G/I3Us-star.com.tw6?/@5s#r*_!^(t,v
會攔我們下來嗎?
"b.n'X3n$`.C.k$u4Y
)T%r8O1G;Q6u/Fs-star.com.tw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6@5F3@#P l
5W&U:X.C,h*~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
.z.[(^$t E$x.k0U&q+N1E
2e#j5\*\5f8w&o有這麼嚴重嗎?
#u-U#U1J0r8}4{*f
#c-{7G)J!`+G)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2?$T;K;x"I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n6E5o(D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1j)L"M-v9n'B(\6d4h7?!Is-star.com.tw
%^2P!x4O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2u,d6\8V#q/]1o#k

6f*D2c E+o+r4T2a[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2w2o/K$J l5a2l

5_ s9J$Z3H#Z,w*A*Z)_(r k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y.t$]'V&_;^.a
:r,w8k8H&b.u3e"l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0[!S9O+z;S6L1g
5C,e#d.U!j$a:\不然會攔你下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5R/I6r1M(x
1q:i4^"V*b;z;D
這......是哪招?
)T#@/I*{4c9a.vs-star.com.tw
;~ D E0Y*N6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2q#D,n3X4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L2e&S"@8x3O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2f.q.`'g)N W*M'd4m7P-\6]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G4a#\&i#S7`*js-star.com.tw%E;o$o"Z8l!v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E1j1`1C-v

%v-z'r;r3h$t#u*U/o.{s-star.com.tw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7o%X8d"i)b&s(t4[$@+].L9e2m+v4B!n6p+w
不然會攔你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0i$V)]-t/e
s-star.com.tw"o$~1h,d1Q+k'x$`.N8T5~
這......是哪招?
$i#q)|)x2m2a*N&n4{;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u"V7d,i5C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e!n2D5o5[,A7u$o/p.f1B)X2y%L4Z"H7\#r c)q
騙鬼!!0N7P1b-Q5@:p!C2s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E-{1u8Y)f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5a*X1J6C#F;t
!X-E:d"l$c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
8E9^$j;T;E$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B(h8?:m-R:c$c%k%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時我的"M-20"響了!4G;z9R8M&}&o8D:`)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6u9C&n;u'f9l
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Z3S!d/F j
1?.P0{(p&l2p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7S5D1w7B1{$T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u"k!P,U#L#s8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9O+T*^!t;Y-U*`+m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4~5f/T6s7P
0C/q#E$N!|*c
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o.Z"\-|+m:}6c
+n/o5L&H$M%F)o;~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F"B,U7p
s-star.com.tw7u,u-F*P:d,F9V9h6I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X-B,@9k#~0n&e7M8Z'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O'e1o1^-I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9{$@'M2n;K:@$h
                                       8T'K;e,F0~#z
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6F2M:@&]&[#s5B
s-star.com.tw9Z"Y-C:{$P,[+|8z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H1o0H U4b&|'J
:`4S"h2c5h7l9Y..........................................1K-Q*p%W4U7D3h"j!q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v#d$y:B'j+L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f)M4S;t3~1x3K6G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7Q1E(D5R;^ H3W0j3z H;O4r*D.B8W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u.}$x5R&{#X(k/r

-O:X9M6a2K-Q$Q"i,p8n憑什麼妨礙公務?s-star.com.tw(| P2z4h {2|$^4b+z0w

~'~'h9Y-?'`%E;N(ss-star.com.tw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c j.?5E(^6L/Y
潘大說的也沒錯~
-K(Z#k2^3|#m$x'N)x#|%ts-star.com.tw
6M0|!L#p(I-L;|.Es-star.com.tw憑什麼妨礙公務?)X:Z*g5x&F9F5q4p D:`

4}1]5b.O2@#s2W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6B7Z-u;| @+b&m,E2c7G:f2k.f%z0c(j9s

0~$l"U1`5q6i4h1H7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Y*n&t+z+@+Q(T3N&X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7q0X,m/a%]'`0N$K'}&Ts-star.com.tw/~5j'R6h'J3^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7014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