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p'y'^*~'T2@)|3W!s1c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b6O9a4r:r%[(I%@8`:f.S&K)B9\9s'g6r)A0e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4p:X(l:q!K
7@,y+\!A!b.J;a/c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3K3x9a+A:}1V4}6j9S(C,z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e7Y+s!Y3D.V&B$G
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