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d3U.W,Q-{3Z7J3m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2f3p9];S)v0B8L-f1[%f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
)R+r)H8I9W-N2E(N9t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
4y5i5I8u)@7P%O%_8U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
0W&X)V+g2Y*w7n 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t:n3t+E
有作用:
1q9W/Z8]7O*\,o雷達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z7O4z!T'M

2w(k ^6o B+\沒作用:
.i,g!g0{;q2g8~7S)K/l固定桿s-star.com.tw+i"M"}'I2t#r8U-j4b
線圈固定桿s-star.com.tw.M0Y5q(M!e V!l7L
流動式三腳架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p9X%o8_*Y2d'v
9t.[2^*S&y.i,l"t3w'Y)v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B0y'S5S!T/N9\$i;T'{&v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9c6_1t/p4T/}/j.r.h+j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D2B9p/y3I @s-star.com.tw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0S(l)X;n-i/x

,g)F6N4}*H6f%Y2J#~-V;h+G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P ~.K#g+v.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0f*n0P5d+{,L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a1U#m9K4D:p6S"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9m#L;C4n$g f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9G1h#p4?,] v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1O*c#f:K%R4L*z;M m L%w
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s-star.com.tw4I+q,T0t8Q3z(Q3@+~7[4^
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2k0u/A)m(e/F:x%k%G/g0o&m
給你參考一下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v/B#|6n%N2t6u3d$u9R4h i-Y
s-star.com.tw&\+R6y9C8[5o(b#^"R9u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F7H5p*s#l8C9X3q6H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g.X;X1y0~)\+O6p#N#n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0b5J4L(S2O$P0H*t)r:i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6k#G.W%}"G2n,a/h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T6z(I1\6m#J6c+S)K3as-star.com.tw1|%S v:C!E
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
&z7n1P2O(V;X ~({s-star.com.tw三腳架就.........
/t7C:[*?5z!R)K#f
$}+r2j$f2v!Z v[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5X&?5O9V1u'l5D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x-X7i.Q1i%w%M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D'p!S*t'L4f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S/O%l(O#E3i/M&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G&@ U+~5A
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f6p-z:^,W5d,V!q"a
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
:X&B5z(l,|;O9{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s-star.com.tw0L%]"^-\.y:O

8i/^3i+D9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1F&f6R-} e2h
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
,T2K:l%D)G7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t9[:|4f+i2\+a/h4N5F

0g7j5R*P0gs-star.com.tw
+N(f+C&c-w0a!v4j
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
3u$I&}%y)G:\0Q \s-star.com.tw
1[)r6\"G5H#j,_,s0W,L-_)t2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D5n0N0[2h0u%U(n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2: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T1v:@-H4G,[/E&W5T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b6d;V |3i,s

/h+h9x,m G;i @s-star.com.tw喔!廢話!你嘛幫幫忙!!
1U(I1\6?*H(g+M)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7988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