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7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道八號9.5K左右

http://youtu.be/MxC1z7jGWBg
;A(g%h c4~/Q9G%i7y1{+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7\7X6_)}#h6t+a6Q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 a(d1p2f,c5l#@

/Q%c(k,j'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J8S.n8L9N,C+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8b'S*B4U v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7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2-17 20:07 發表 2x0V$S)B l(O0N)P%x
http://youtu.be/MxC1z7jGWBgs-star.com.tw)M7N%b;f+F#@6f7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9l v%?0v+h9g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s-star.com.tw5D1_6m9K3f7h8O/D8{
s-star.com.tw5i:K0y9o2y4Z(g
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h q0h$j2X!u4es-star.com.tw!A'R'}2d$J2{(y
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P N)m"o#n)i&] r1o6b(U
-c&j/c#~9f1R4l1L
是三眼小藍沒錯!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P7s%H&`#C

~._1C6Y:^#S/q$j%Z警車處女秀 請至該分隊(四隊)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  (開開玩笑) 0D$T'\(w#x3o

$w'i8z#z(w$q6Q#b!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點是(東向)要下新市交流道(科學園區)匝道前..."j-Q:H;](]%@
&I2Y"U:y*I(Y)]
感謝回報  分享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8 01: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又是那台318的!!之前都在對向!!!
:^-\ z%]+s%})G7o9r+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向的那追瞄角度曾令"LI"稱臣!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8 2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c$R(q3v-M$E
硬是要打出速度來,遇到有配備的還被打出速度來,大哥應該會很爽吼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1 2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是你是用什麼測速雷達呢?不然怎麼出現,雷射~雷射~~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3 23: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呵~小弟是使用GPS-9550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