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0: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都是打車尾!!!
(J'K*T*F7|"S:z:^.n5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j#r8X1~&\$~7]$?
自己的車頭會叫是
!q)J+s+?$A
m)C5X$Q({,N!M/C因為s-star.com.tw2N ] {8\1^4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0n%M!z.z/M!t,d/V
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0Y/`!r,L3~(i

!U)k4r%u;X/?'O5H(W"o3?:O:ws-star.com.tw
2k"n,Y;^9h-|;M/X
;|*M q6I5e9? Y [6G2U$Bs-star.com.tw!Z w/]0s6P#@)A#u+h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1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a+k9g9l e3T+b*o-Q/s6l+V$X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r$e7H${-Q*A0@$b,o

#E5q3K/C4Z3w(H3i7u5a1G"h0~+])M/R

8g)Z5p3S-c0z4|&R%r
$E+W1g*O2}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9R Z%`(|"C4z

"R#|+p;]5{ s:h(g6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J2N:@4n6{;m-I8o$G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00: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s-star.com.tw#E$t4F)](p2H*a,J#?8E5J!E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W)g0I(g2C0k$^"e3N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6l D,v-c7o5^#Y7O;b5O(B
)w3K!s"L/A$\
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j6\){:j1F)o;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8\%M3x3w0z/G5|;}2~.m5{.v
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_5F+v!a1s#c(p1d.{6{s-star.com.tw8y5a;[+]1v;d2a'p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h*Z-k%}6L3Ms-star.com.tw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f#g3j8q4o#B2w.V6~!d

.@"{-h$U!|,?%d2Vs-star.com.tw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9: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5987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