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8: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
-e*_ ?'G!f+gs-star.com.tw
6u5L-f(R/k*?6x$F6d8v-}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s-star.com.tw+]+J*N$^%f;i

"a#M5y/d.|2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N3N2D f3C&b/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u.L0M'J `0h;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1n/H,_%{
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6U-i(W$X/|5d j0F;M&a#X4|#c*|:^%Z0Z*R'K4m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u,Q"n,u)h*o1t4c$n:b!R.?7\ [&n"m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2S-t-[+R,F7i:g9S2v Y$T#@1N+z1S
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
/S*E8g:I4K$~/C"K 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U:p'd:j7H1S
去程回程各一發
'x$b)|&J:V$I&o2l7ds-star.com.tw
([+~,~/e/[$|5r
-`/{4~,K5u8ws-star.com.tw
3X,V-]#\3T(a+E&o(o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Y#Z(D:^&]+y4O7E-r

-w&o2I,]$V-S![9}s-star.com.tw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
8V!y6].v1g-L
.l2r&D2o3u1a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ceric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80
精華 0
積分 145
帖子 58
威望 5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1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K$s'i$z6c*I&M
3L:j-H3|;m'W#}s-star.com.tw)o,C7{*u"[&R&o-O%m R7\

)D"o+^:C,G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5J&t9N*p!^$E7W,F5D(n7o
"T1`:h/Z(z2E#c9I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0V!y+J%M${)r7B#i Qs-star.com.tw!J)p-z&\3d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W6?/j&Y;e1I9b/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7{;b2@,t#`9Q*K不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n9`-A `']7E
6J3w)c4t:`!F"h7q
感謝分享~
%i&_.X1K%q5P8Q!z,A
-B!}7`(D6Q$}8j,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20: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V9x6c#^,n5L7T$t/B
s-star.com.tw#D5}+J$J6`)i$u

*p*R+o-`,K;P*F7y%@ @*i(u感謝分享~s-star.com.tw2Z9`/T!e0l:~8V2m2N4b

0V5i&A(O9G8S+x;n;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k8D8a'y9w!?/J7Y8d6I#D6\8q-],l8c0P&^!R

"C Z;q.y7|"~'N9\"F2O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8b5X#F+\ ]*L"t5K(d
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_*L6]*L)d%\1x4{
5@:l%b+k S4^1i4u6]
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0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15: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0H8h4F"_s-star.com.tw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8Q7K7n1?"]:s1Q8L H

6m"z*Q)f3x*w+c-t5Y1^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0: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6@/J p/X*r%y(y-ks-star.com.tw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Z7K(h)A&t8Q.o!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A%M2z;v'I+L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S#e e Y0}/F:T/i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i5J"n5g#B/w(W:J
真的是悲劇了

s-star.com.tw)[2L%j#N-F,P*R6r2p-Y:W*{
!u)Q$E5r#e6a3z3P2]$B
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s-star.com.tw)q-v5U7n)E.R%|.s,G
!Y T2E,p7D%q
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0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4P9z'};g;Y%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3p!V4o!H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H/O(k/b0n't,R q$k
真的是悲劇了

-a,g,~-g;x8Vs-star.com.tw2P w"H8}0o

+r3_9@9V7|(\%l,_ Z&o+[
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
1k-C+^2[%n*Js-star.com.tw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1 00: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09: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n)u7Q/Ds-star.com.tw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3Z9E!u.B2D

8X0S.b1S;x1W$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C6{5N-V%Y!q)W9A#B3ps-star.com.tw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2 0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s&D4k5j;N7u8B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J!b#F(U9R,c
-S E4n1h-N)f L1\
9_:u3O(S!D'm3_
還是要小心為上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2[;a*`)z

+}:K0P5C1Z7f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年底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2:2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398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