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r!e"X:B6_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1l.G T8q&t2N'E5\6h5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J4f7Q!Z&d,w$~ K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V8j$I,d)U(q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3F-D;z2P(h;W,g$`0~s-star.com.twoh my god!!!
.B3Y"R6c*os-star.com.tw
1[8T!`!]/R)?2\2o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w!R"q3}3o7r

8M9C.O1U"i7?4]8f%Es-star.com.tw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f+O/H6m;f9A(O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3D6`;g1x:m W;I6m9~.N9Y感覺要裝好多機器2C)@8h:O3s/A%N6U;w1{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h$f.Q-z'}*s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C6x)D3S
先謝謝大家!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2v8m$K;z)I(n5D9h尤其是雷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6N!T-^$J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7X c(D1z-u-S e*}3Q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n9k)P*J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8},w4r*|"x"I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U)Y/U8K*U;M$?!@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
"A3j(q;b-A1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
*@!D&d2^$|-I
:l!n2I,Z)D 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W#u:_)P"X)E"E#F)]'r7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e;X4[*k7}&@)?!p A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1C1Q;@9s y4p:Y 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w6Q3i![4W8X9{
免得夜長夢多!!!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i*Q+O3u*T-N:W(J W3ys-star.com.tw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s-star.com.tw N,v*f4X;U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l"B"U5F2j.H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j/i$d4E
一項一項慢慢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_"^3E/S7v,X,t$F)m:Y8]
s-star.com.tw7J4Y L6k!H0B+^-?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r.Q%m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E2w2i/K y7K(M!Ys-star.com.tw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S$b+q5f(f c8F
前四後四HP905
5f3l5|%N6Y0q9n/Y;TV1+838測速器3D5a3F2B0U$E5N%T1c4E6j+O
車機無線電:V;a*i5e7T;y Q+O0_5w
前檔立院車證
5Q*Q,O$v4|(n%}.g!X6D
:b/}:~;i |4` S8I#x+F%?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N6v7C#B;P"B,z8Zs-star.com.tw等我車子做完車監!
;m"R!N-J-z1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馬上裝全配s-star.com.tw/e,_6Y5A3{*L,h4P1L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2^:m(T&C9l"p2Z#X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4B#f!z4f$\9N

9J*~$W'i8Q-`'y$m:n: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F%`4o-P t#\(A$h#A.y講的太中肯的啦!s-star.com.tw-^3t1z'j(v*]

'e%N,_3n)L/c-?.u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r9U-G0d,R2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j,^4H+e1v&\,R"k-I
不知道是真是假!

頂部
阿典 (♀♂)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3r)d'M8M:N7{:H(r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s-star.com.tw!R6`%?%@&i I;r'@#e1Z0J2^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1o-A'_9^1H,]2`
s-star.com.tw5G"w-p+y!R
哇塞!!你還在喔!!!1a,?8t \.o7C!n5E
,T1K'\+I-t+O$}%A
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W;T.`#]8L3Q'b:B#\.u
建議上最強裝備s-star.com.tw l5^/F!|(M&|
前四後四HP905
1E"C5K7{2@.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1+838測速器
,T0V(L&A6X-F8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機無線電
"l"m/_5?,w;m5U前檔立院車證

s-star.com.tw*},T2]#v2D

,I!c"r#C0v!E7c!C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J9J1G*s3a'm,?0Gs-star.com.tw8w0}!u$r#B1c'Z;F3P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頂部
mimiho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2:2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687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