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Z9E.M*o$@9U$I
/I$o#C$o8K,p.?/J5C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p+K$?1C5a6A%n*q
s-star.com.tw0\,[${2s4j1D
[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W-u;C0T"g#Us-star.com.tw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5b$V2|+n0z*v;q
$T0c:~%i(G0f8Q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_5V4k9Q/A2q)L
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s-star.com.tw T"p.x)D'R:d!G
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d:?'S8b3t2G1V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W&h3x+Y,]5J"\8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g#h!A6N4n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d.m'\+k8t6r
9a8P3o/A'K!i&X3z j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G5I&H+k0G(V+Z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C.|$F+N5T!B z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M3K9T(I1q:r
4P+R#|0t#{'B%j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7|4e)a*H&u&K8n
;V!m)^*A*{3C6R
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4i"v7k$j5y8X.I-]
1C8e5s0S7{+h
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I7I"P(u$k#i2_
%l5Y0_6}$?'k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h:C6m8d*Q'w+X9e3q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 v;e,?"V2b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i'i0]6l6D#Zs-star.com.tw$o%`.t7S/S z

1l/F(W7U!U8}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e#B3T;X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j.W5r1M0h8[$}/T!J8o&b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7I$j.I0y6e+q)M:T']*|+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N;c0n(~1e.o
!d+u3P/A-x#@4n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6]'Y(f8[7X+j2^$W*D%J0zs-star.com.tw
9H(W4i"J,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1z8P.K.X!@9V4v
6k*Z(U4[3}
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s-star.com.tw0D){+c9h+f"l*? j.t)g1s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4@7K u'K)[ M-~)d6h+G0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n(} e0m1M;g注意聽......是"Laser"哦!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1i:R:q#},~+^

(j+u S n)p!g.q:Us-star.com.tw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砲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778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
威望 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1-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7 17: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阿砲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阿砲 交談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8854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