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16: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s-star.com.tw(x.V,~-G8M;v,s
6j1?9E!f+E5s)c#u#P8n
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8f3f!E/J6_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
:b,a,@1n3bs-star.com.tw
:v/e;G(?7A.U:?&y/u)T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G)z9O%k/~
,Q;a&\%|+Z+D8a:r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頂部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z$d!t5X/^'x3f2y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q'b&C&I7q/W2e7m7]9V+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7k5F+v2g8I;u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B0\&D0[&N$~$M3s9|

7s-M1v"F%y+x1z感謝ㄚ斌大回復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c!t/U;n*y/l

;z/W4K+^*Us-star.com.tw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4 07: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8Y9y5u0v5is-star.com.tw+X"}&H$O5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Z,u6`2W
感謝ㄚ斌大回復 .A9v(U:R8J4W
$m;x%P/u.O-i,^(t/p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S&R'Q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U/A3w9\)`
您客氣了...0_,X [%|-N5k%c6U
;x2r"s)`3K5w
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3144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