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C9_4z3u"v:u5y

9p B&Z7?2h1[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記得上次還槓龜.....(r2s*m3U6I"O-W*]6|'P

*r9a }-@(q8];Y%Y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D*t;~6^*J-i-w7`
:F%T;M(Z!p-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射的還真遠....2d3p#K.[,X+K3S.\*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p$u(N9U-s9a0S
https://youtu.be/LotLeodiB3Y9D)]2P:x1E*d$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6|$@4D4L5o*q!V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8p,~$l1~:J q!J2b.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d7N:k2\6M;P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3o9J'U ]#?&_+D,](n0x&s%a-v
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f&X!}.S(?;g2^ Ps-star.com.tws-star.com.tw9[;}4N(v5B%o&r7_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8`3|-f6j,K8c6R
.j(K/o7K6E"_%?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E5r6O,j:s(B+\(K
9O e1m%p.z'o7~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8B6d,|0H4y9v-a,s4I2C9?8K$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K2h!f;u&Y"i9t"k,Z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L'x7s9Z9E5e+a0o"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c0v+z7K%W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y0F6|)O6E5V+S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s-star.com.tw-K%o1\/j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Z-e;C!B/K&i+q4y-m
以為 壞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2O%`/g*^"y6Z5k
然後 再打第二槍
&m9P"]*D)Q2h5M您過了司令台後
/U8z$v J%\-U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B2v,s4L%Y7E6h6l'}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 Q6w9t3?;P

'~${;F0Q$a#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再看一次影片
3G-r4n&|9e9n:T7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8k,a+S(s;P#g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H6d!v;i9g;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3m/O9F$A7d:i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X g4v4o,`
潘大
5b0}$b.M3w9@2?#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s-star.com.tw)D2?;o-O)P.n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3m:[:U)i4s7@4\!{以為 壞了 0z!Z8}2x0Y7j:~(@ o*^
然後 再打第二槍 :?*g7^-M3R4Y)G
您過了司令台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1k#O3i(h0p:\4X-Q;u2P8H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h*A+R'?4u&N5n0Q/U*I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7[/l9K/y9s1N

8@9h+C0L(h*a再看一 ...

;t)l-g0h;x&V"s;e4M1Q

9a8P&X0i.`(r: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4R3Z"h&s1g5}-]:W8d3C

4f+m5M0M(?.Z/a5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093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