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1-8 22:47 發表
+y1m%I#^.H7os-star.com.tw記得下次要請客
1] e&I#]+_+a7E$Q6g
這麽不給面子連雷射三腳架都沒擺攤
s-star.com.tw2{9d.F+w4t!~-l&A
%G/L'F!{.{ W0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中午284好不容易有擺攤,結果有閃燈...沒回應...再閃燈...又沒回應...嘿嘿不鳥我耶!
-Q3H'A2J,^#c
有可能剛擺攤而已
連斑馬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