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5`,j%o/c6|:B0o'Y7m'v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u+@:Z4j;@,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都被開槍過)@"i r)N3}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p&r2S-~;o0q5m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m.e)t%K"v(_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5T'C1v0p0_,s2[&w/S7T(B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s-star.com.tw*A*s0R$?)q
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8c6L.r%V:c5]'Hs-star.com.tw都被開槍過
-Z6m#z%M%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s-star.com.tw4^%k X4D'Q#e'g'F/N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5U t3p"n$l)G*l!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2M,y#K3q'^s-star.com.tw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U#n.Z#q+F/K(e:a

(Y%v'm8d*s6?9r4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頂部
mindlooke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403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Q!r {:m%B7{/w2z.Z6F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6x7_5K m0P.D,x

4T/q'c9o5~&Q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3:4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384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