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s-star.com.tw0F)?'A5W7D ^:n:Y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9t7M0G)~,O*T$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V2[5r7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a&y6G%c,Y.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d9{&V!l'm&I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