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18: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c#W,[)Y!J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
7U"c-u8X/\8w,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M3H3y"U&js-star.com.tw
u5X*w2A3I8y)I8T
0U"U4h6a5`0x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8d6y4e8@4O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x%T3\!]+`8x:R"L8V'P4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s-star.com.tw,n:m1K4s$R'}%U.};T$C'Z,g$q
s-star.com.tw+W/[&s5U.}&~/B'G%s
vtOjOl-xH20&hd=1

2p*i'y,Z7a&e.K2Ls-star.com.tw"D"M1M8f:] U;L-t0b)_2{

6I+y)e%M-v(H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6v!V/n(T7C5^"u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T0C)}/X)T
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s-star.com.tw;~6Z*N/J0s%s.u u,n.D6S
'm X'd!L |0C
[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s-star.com.tw9d0{)~)p+u#P5J*w(N3R

-f5j-}2])e(}*g
)w-?8v$U3_7W7T/ws-star.com.tws-star.com.tw0V"X:q3n0U;J'Q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
&n.f(c+|9C1J,P:|,v
)`,_2w!L:|&`9_$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B#i4d,N 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j5i
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8: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v)Y'c3q)p$g為什麼呢??????????

%a"e&R*Y5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M7S,? `3r%f f7v
會反射干擾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84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