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9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s-star.com.tw-b,`1j,k"x9y%S:k

J:` G"n/C#V4M.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s-star.com.tw/W0b&S&c#F0h;W$a

5R$s-j0q"L7`0u;j)V4Xs-star.com.tw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h1k(j7c,l(R(c/Y(]

$E,w)t6z3~1]7|;j$Ws-star.com.tw
4E%x([8E5v,J7w(W
#I,k&C;s,I$j$^'Z(["U1s'f%i9n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不小心遇到三腳架的測速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0 0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O1R$}%@"b1Y9p+s(Xs-star.com.tw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s-T.z

+O B!O'^*s:k+t']%ys-star.com.tw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 A&o+^$x2[6]*z:M

7g X's8T9[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g'`'f*G:v

4b;w&u4T)z&hs-star.com.tw
#~&e#J-R9w+Qs-star.com.tw
8Q*|-L8{#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o+Y%]$V1{"c0L'`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8D2L:@7|4Y2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Z8n9o8Js-star.com.tw8}2y.m'Z"~5C,h8Q8O
我個人看法
0|"\#P9d$C'P7E |5q0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射槍點對點比較沒爭議
,i7N5c4A(I1H(J;{-q$I雷達一次出現兩三台爭議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2 09: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h0U#n7@1O0}$C)}3Y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e'G,h5H%Q.A#[*z3W6Y-~3~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_0R;b5E8~7k

'T4W#G2V2}&K1t,u,q6m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5 1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補充一下
"u'I.T8C'w!Y*O還有中山南152k雷達站
!M&l,z'P4l,d0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m$X:w+n2e"`

%p+?)] Y p6m9?(t5j#R*Z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8?3H2C9Z'R4B(T/J:q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d8r!C"H;n)J'e&T1x1n

#U1p!L;T0v3[;L#t)t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r)Y$S)r(`0D.v4j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M._-U2|:{-X%\
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