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9|"o2?"{"P4f'c+E*K$x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B2I8E7k6f.a3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
N4X"t3Y&w _5]4v!|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4P"i+J-Y!g S0@4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1@/]+y$x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_4c9`$t/y,]4e/a)n
不知道是不 ...
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