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3\2P.W)J5g6b-M.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L0c:t,l)\-{3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F1S1F(f/^'o3Q

6o1`9K"b/_2F%R,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2h3O8p&J3S"u3e*js-star.com.tw
.t5y&I&P:W&UHP就一直叫囉 7i1f7Q:r.O1@1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I']%H6T9G#|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f!E7L:H/r:?%L&I;O8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4]#B4`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I)M!l4?,W(r!j'\9W3`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L6P)~$@/U:T&?"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H!_9O/j)g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l4n.Y%J5Zs-star.com.tw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8k3p#d B/U7O*z$^1q8p*[/j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I7t&Z.x"X"} f%\'R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
7]7B"`,L7M,X$v-X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9m*p5y0_&T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b1s/I%f2E-D3E#p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4{0B$j!Q0W

*U3R8{+O$z)c#c;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K3k E:I.t6a+R.T$V
4Y {/~3?"k8q!j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j;B(H-t0e k9c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4p.K2f1[3n*b8R:Z;?9H7}
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d$W$I8]*A)H/y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4P2l1{)O2q/g!J

2B%Z0R*U6A%z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O4};W0\"D!r(A0|5A
:Y!E9F3]9B5X)U$F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D8?8C3k:k5s4o,r2\&Z#F
感謝葡萄柚大阿
9?9D&X$t6q
5B&n4A9a/z&H's&R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m+y+y4b9W/q#y/}1P5a

7U$D!x r1I$k0e6c$c;[)Ys-star.com.tw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9w#o/z V3O,x)T']+L;@ j感謝葡萄柚大阿 5G#q/x)e'a6v

6q*];l1A+k)M8X3@.w7O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a"W"_(N)G*d&~3U,bs-star.com.tws-star.com.tw,X!o;a3C$k&~8k$f3}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q,e/R)f,x+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b%F#i4u%u"g;G+z'K8b%w"B
s-star.com.tw#};N1s-Q'B!A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W4|*S8A#q2W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S'd;D)U%A0es-star.com.tw
+e"f1a0y(w&R3@)M!h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Q*f*x2U-~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8B%k%Z4v-D;M6n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h!P0R6]%l3A)|:s7Q8Y3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c"S.t$|0u"v6^#Y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u/v-?1j5t0d3^!Y1b m(S!j2H!a3R){
s-star.com.tw |9Q(Y&P.I;\:g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j"{,P!E7W6M+{9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m*E1e'z+d0i&Z"p9r%b:[$C/u0V;q

2S-T#]+M2\
:c#B&H s.A.}0xs-star.com.tw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9L9Y!^.A:Y.u.vs-star.com.tw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4R1C5K#^4o&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o5_1j#|,z,x&z
參考看看
#M!z(K4U9D(L:o5v8l&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w*r%u!P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047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