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0: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都是打車尾!!!
5h)U s2?5]-e8@-~"~s-star.com.tw"O9T%s1Y8V
自己的車頭會叫是%B)|)w;X B;s(Y&V5_2L9^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x3C3a3`;p5Z9q6V
因為
3];u7v;I0p&Q
9r7l1g1u/S4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D2P4W&Z5y2J4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N8v5O"Z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c%}4J$I"I-l3s%w

*R:m9P6P-B6m"x9L(u
#p3m:o1|3e0o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1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s-star.com.tw'f;A;n&Y4d.Y#N:u,G5S,D!g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7V.{"Q%r%q-R
h!G8^!|7Y.S3B$is-star.com.tw!{5K(H$E(G+_
7Y*\ l D7n(L+y
,n'm6F6l1j-t._!t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
*[:\.i4k6Z:O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6b }6P5_!c1m+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s6D%U:x$r2V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00: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4I,W*M+y2|;e6e8w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K/}%f1S6I:G8B7Q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
*u9Z2B7O _4k"B2z,M
#w!t%c1S |9e0\s-star.com.tw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n"~$v*Y#o5O(|/o)i

7m2^)X5o:h)N"R$m!h/|;h1w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6w,V%j2J7@1x E'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C3j$H!m.S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5J x;V5f+Q%v'x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W8e5b'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6U$X5|9a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9: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578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