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繸裡面...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繸裡面...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1 2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晚上經過南下跟北上各一支雷射打車尾的~~那是架在避車彎內的鐵箱裡~~倒是沒遇到打車頭的~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0: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都是打車尾!!!
3n2W3l6L;`+J+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6C&K.h+a'?1n(e,u/W自己的車頭會叫是
7B'p$|;X#`(Y1]5f!C*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q;V8J!e&m){1@
因為
3R!|0_3Q*|4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_-a+m3s7M"`!Y8Q2K雷射波打到前面的車尾反射回來自己前面的車頭啦!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0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quote]
/j)i7s4^!Y-K6l+N0n0K1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T:z;W4l&G9p-D5u
5A.d+G;N5\,e6k7h'R'k:o:~"^(D5i
%l7J)n5\6Z,`-f0^
真好,我都遇不太到,真是羨慕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1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5-12 02:06 發表
3Z%o'^2q/l"U-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請問雪隧裡面北上和南下,不知道開到幾公里處, 就會聽到噹噹噹,然後twenty-twenty,先是車尾,然後才聽到車頭發報,想請問這是?走了很多次,每次都遇到,請問是三角架嘛

!J7g*W#{1Z%O*x2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6H(v0t-H(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3_3P"@4X8V%Y#[

.c7r2V)E4Y6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I2d6A)@
真好,我都遇不太 ... [/quote]/j2H-d$b-C#\6s:]:e

0a:|9x'W+x7R#o+A,j)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0f+v#q9O$u2V0I$j;U%}!T
我行駛雪隧N次了,遇到PDA開機...0次...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207 的帖子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說到也是,遇到打鳥比遇到PDA爽,看到長官,摸不著頭緒時,心裡就只有一個"爽"字形容,每次走國道都很希望遇到長官打鳥.. 無奈都遇不到..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00: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一直以為打鳥部隊都知道這東西!直到昨天被人打鳥!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O6g'K&o3J1z7w.b$K.P#F'V
看到他一直看槍再看我的車然後行注目禮經過他!
.@5j/Q8_#k9Es-star.com.tw本來想說他會不會來個回馬槍勒!他那個傻眼的表情令我覺得好笑!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C%n1]1V2d-s

1G3F:{-]"\6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其實打鳥部隊應該都普普知道啦!
0I4O(o2m3v.}
+V,Q+G#w)b:t.v當然體能較差的防護罩,也有近距離+刁鑽被KO下來
%@6O"w!I'K*i+D3s*l+I*\/R6_
不過有些地形還是要小心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4: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4-5-12 21:2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g3z7v*d!T9A9F(Z!u
你打鳥遇幾次了?你還敢講哦

4c8|#R4G"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 r;M%G)r3B)_+Q
來到貴寶地阿......當然要招待一下嘛!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5-13 19: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前二後二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76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