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1d$t#q9h0e#p3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0e/~4z6r8X$V8u/c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I;D'`7~(R-?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7A l |.G%t%R/y;F
[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W/i)q/S3s0k7{*B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6J)H;H'd&B2p)Z%{/z
(h2s"U(J$^5b"Z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9A5{9^4{0r#S-w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
+a/O(b5v4z5W.q2J7Y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Y6F"b0f"l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4W&J'b4]0a t9{)D(I%B!R3i%r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q4s;r6B7I$c.o
&M&X,I#w(U3E&u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3a0?;K9S9| z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n$u'~7s7u/?#X8O;y,H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2i.M/h&Q2[/]*F#ns-star.com.tw
8y$F.s(a.T$L!Z+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U3O2w3z3@,W*o1t3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1K"`"f%n"Y0m&k.f9X$B
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7t9g-Q(H;J3a9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q,s/p.y2z2K/`;|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5C7o)n;a3J

3r*t7C8G9A-_-]#}5r7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y7j8n6z&U2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8k8g1r*W$i2F&]"Y'G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4n/U3k2X/j&l'T6?-_6I

4k2i7a;R6z$a*K&v6P
1b&D2i9E8e o+`.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8X*L's4X!p)N)t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m)r9V*Q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z4P:t9`!g0h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3F2Z6_3L$u$r/S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z"t+k2l8I;P0p K/|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v,{$r8m2P#t:a(R

6a2i7{'o,M*R6b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1l1n!k,m-E8x M&A

+J*|.J1\'L$s(U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2O)~(g-D4h3L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2c(y2U:Y6H)T0ds-star.com.tws-star.com.tw!V9m5@3q:[4{)X2]%N(Z#E
注意聽......是"Laser"哦!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2W9P9z8X;|#[+S.l

0w#h+^*x7s3F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砲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778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
威望 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1-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7 17: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阿砲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阿砲 交談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4988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