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hidekich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0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7-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9 15: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H$X4Q0{4Y8\,Q4i:B#@${
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s-star.com.tw6O#W;G.J+a&{9H2}&K9Q2F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t+n"w/\/g7L

1g:K/k)X'K;Y;y+o7L.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S+d(n7n4~;|(T1C

/Q8p'P4x&]5L!Z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2JxVjE12E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9 16: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idekichen 於 2015-8-9 15:0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7^#C/K1r'A:@ }8`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0@#s$c$e9W j
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O0E5b'g"P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a(H"F$Y&C \

5s1b,|1y#ds-star.com.tw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K'L8T+w;h$R K ] E&ts-star.com.tw
8B*v%}%N;Z)c"}+j/Ih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_8U;H3j
綿綿細雨還出來擺攤...真辛苦!
-d%|:_8U9d5R-`-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6P$K/M4n#i&@ k6_
楊董借個圖片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0 12: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星期經過時,跟前車跟的太近,屁屁又沒防護,慘...........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2953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