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0: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T/x-B8o3g.k'B1d$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d c#S#J7K&j+f
希望你是在限速內被打到的
:n7E;g7M'q d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N2T O*z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3: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5-10-7 13:02 發表
1Q.b._,K6S8B)^)t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9L9f(i#D$U8W

9^5r.C7`2C;e$O$ws-star.com.tw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z.S&k(`.n4b$w/|7`6w1Y#c3{1G5d8x;E+V3[#t
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K.q(w+`%W)z!Z

9J G#F9}&F/s8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O H$q'r L6X*X
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X%w"m;j5n,l,q `
"~#m$](x(s;m*y;p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t!B1e7U%y2f+Cs-star.com.tw3n2J&a;Z,r+? g8C(U

+R9a+R,s2n錯了 v5\9l-U7X-W#Q0o+N
是嚇到了
;n$A*O3N;E%`6C9is-star.com.tw不敢再超速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3: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7 21:29 發表
$B$N$S.d/I2c+Y m4z2B1G%{9S(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X2h'Y)a){

0o/h:|!~9S u/m錯了
5G;a2^;p.}1s+N,z是嚇到了$u9h4z-[-V8r4V;i
不敢再超速了

7U#e8j.D9T5{ n2f,`
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l5U%`%L8t(X*N+|;V.G

.k&B,A!D2\"z3_,G+[(`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0-7 23:12 發表
!c/|4f:W.a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x'{$E U"V

"C6s4F7b-L4E8P#z來組ㄚ達會更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4: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8 10:32 發表 j$D.h/t)b$M"c

)@9X:t,z4R'm.C;v,}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A;D*{*`$O5@:A6f5J"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N-[:Z%U'E O&A
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2~2D#n0R&L)k*d/y6j
5G4v!u4a-G)l)X
8x$N:?9o+k+E
哈哈
!o)V%F;Z6o+S%H'c'[0?-vs-star.com.tw'G-H(?7D3s
所以還是要小心突如其來的煞車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7: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時煞車皮跟加大碟跟胎皮的好壞就出來了XD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