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18: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q8r5\3g*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
1B5G H:T&S*b'L
0H*]&q%X%s1z:U7F!m'z+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P(})T9C'\ |

-t'z*U1N:_-n"E+x"j"h-J[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2e"a:I!\+P/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M-]*}:a1~({%Ts-star.com.tw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Y"i:s8A"E*d+v.?&h: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q8V&M;s&a!q
vtOjOl-xH20&hd=1

7s#N%?;f-U"W7Y;`
.B(y.U5y,y 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n;P-g)U1Z*]$u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
;e/d(^'@!T8c0O
"s!F6f Q$Z.F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
7I1L3E5i$ks-star.com.tw
;H-k1G'H2y7g2B1g[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4^6w+n!J'U!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3B*U)p3^%z$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_9K+n)e"M$v$z1w$g9p5g

"W5a6C'E)~9Zs-star.com.tw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s-star.com.tw5\:c%G.X0l:f4V8S

;w ^1j'x9M5E%\4[#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T+~!Y1p/p4x.z$n7Xs-star.com.tw
6d.~/Y5_1E4o)Q;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8: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9`"o:I;A5O9A'G;d4R2?為什麼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5R-J:[-t

2r%[1t&R7h$P: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反射干擾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167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