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7 22: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0@$v,h%o#U
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
(f1w8b(o0e!~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s-star.com.tw(L&k*n&?-K-q'G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
7j'm4j5L!g/X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本來都還正常的
,J#p8r5L8G)g"E(m!p&]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概到第六下
2@2r7E-v"W!L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R:e u(U3h3B+[9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g6O*a/_;s4u.B0S
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K-e6q&f({6H-~
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s-star.com.tw+P1d(v6I5?)L-p2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N8i-Q'n(M5k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B A6r"w/y:v$p1X U:i但是就是故障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X;~ Y$R:~

9o+^:z2_!H9s8W4g)B'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U#k%t3I'_4i:d(g
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7\0g7}7B5m2P-V
就真的會哭了!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6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
,V4T2s,O;S0u9w主機正常沒壞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8 1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頂部
leon999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581
精華 0
積分 252
帖子 88
威望 10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0 12: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16142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