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訊號模擬器遇到的到一些問題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4-13 09: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用訊號模擬器遇到的到一些問題

機子:HP 905(V/v/t/G-N(X4\

1j"W*@5x:A3?/H3i狀況:用訊號模擬器測試,有時候會遇到只對TruSpeedS有反應,有時候又全部都有反應
)R*c3`7~)h+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u;r6{:Y6M-[6\/q3?
請問這是正常狀況嗎?(前方的比較常出現這問題,後面的防護罩比較少遇到這問題)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005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