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9 20: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
&D6q4}*d1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
5g#t!G%y6m9i"q;r6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W1j4W9n/A.d'J6n+M8~
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  不超速  !  不當烏龜車 !  省荷包!!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Q/\/V/X.]2d3^)M7A*b

+C8\)Y&f#e請問這台是大魔王嗎?
+@8Q/T"p'w)H$N(Q7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R1U&j3P'z7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 Y1\:].Z#i

1n%g%_:r7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o8r#A(W+R;P3T"u,G!|&[
https://youtu.be/MNz37eT6KnAs-star.com.tw!K3[&L#z1](@8D

-|+a-K&{4z(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51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9 2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41 發表 s-star.com.tw(h*u-l-m.G4Q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1{;R8P.a&D"p#x!P1w'g5E1A
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 ...

1Y.Z-l8}4D*Q%u)D
,Y1}2D/x8s'M;g
國道大魔王是...雷達三腳架!

頂部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0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frinkie0817 的帖子


頂部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0 0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1 16: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10 00:22 發表
3\0v*@5l/?9~,^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v%F8B9D2T.w+H5T3B2G9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h)p"v1_-A+F"o
V1一代車友說測距不錯!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