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9t8}1g!L g%|s-star.com.tw!T&E0P q6\1Y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s-star.com.tw8{.v$x"y/w5r
2t(S$l5?'e!h"o*H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1d#M(A*A%n#d
2s'R$r2n0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u6N'L1B$c

9l;G0@:e/W-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s-star.com.tw7g0P&u:j9`(W*Y4[.M
%d1\*~%C#J:^!l0]+n+H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n%_.[!v;R!T*e,t7y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Z'}:E&b0s)r5L1u

:d;\%}:m6ns-star.com.tw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0s-N!g-u*F,v0c%V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9T S;w,a%w)M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4M7z%O#s8p8F%E)H,u
0l5X)E+Z5]-{:u:T&l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0R)R P1y0W%x8m F,Ps-star.com.tw&u3F!E/~-h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M(A:[2A.n+u y
*k.N3?3b5x"]*c)@
不過之前有 ...

:`"]!d3Q"Y,[)Y,b;x-p2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_8^2g.r4J$N"l'm1O"]*O4~#|8t)e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8V([2F1b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w1_)a(j0?+@3F-h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N&J%W6b!u"W2L;_:T

4i:d$e5?:|6^*C*e"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8L*^/l,U&O4_'j7`8C3N'H%i&X'C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c$i*j1R(l4m'H
#G,s5v0s;X#I8x(g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4E!{5m8@;y6e#Q#P;])t-Gs-star.com.tw(J9\#r#l){3o9t-y:j%i

9G-e0a4\(Q&\s-star.com.tw3W u,Q$f)L*K#a4[1^:m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h3X)N#J:z;H5[(}6i'z1@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4F(W1J8P2T8^+y(G&L/e
'C&g&C!z,r-t0@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O%p&k0J;D

7f)d4V$o5O(v&b/s'c 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m%Z,r-D'r.r8e+g:d5x/q,@:i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U#L;h$H!B;q;g"`s-star.com.tw
-m+k8X4U4a,`,L5N1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Y:p#k#k0r"m9]6d'V: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v:S9`;]*E"d*v'b5y J
)H/}$[$] O#\)f4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L/P#c$S8M6D
6j&Y5I-V8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s-star.com.tw/D6N!g,e'b3m:]

$|8?9B8q;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還是”電電”享用...
)c(F&f3z%q5Hs-star.com.tw2|/o(?-L.s&R'W*~"@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3227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