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6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台是雷射三角架...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6 23: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79011360 於 2013-7-26 18:56 發表 .y!n&`&B$C'n2m(O'U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
1J9I,s4O7u.J%V*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B#\3c2V
GPS-1688測的到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0[+p,@,b
4a;?+c3_*E2R5m

1Q)v1G/O4w1j%~%b#As-star.com.tw那是雷射槍
1T*j+s3T'y5S#E;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而且好像是打車尾???
)t.E:^6e"}3j-{)]*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1688基本上5b-V*v,?.E&X(_7m1H%u6Z
是不會有反應吧s-star.com.tw-k3O-U0O:^8p:Y;I
除非。。。。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7 1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有個疑問,j,C:p.i#d2O&W
如果HP叫那一定是雷射,對嗎?還有其它會使HP叫嗎?我說ㄉ是測速器
)q'P$p0L!I5X2N因為前天從台東回來在台9線跟台11線交叉口加油完(荒野加油站)s-star.com.tw,^2z'|0C!G3V4E
一出來就叫什麼什麼ㄉ,看其它s-star.com.tw9M4u/_7U9R+t
車種都是國產車,沒有所為ㄉVOLVO車再看其他地方,也沒有條子打靶.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7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遇到某些車車 會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R2o(|0K9f%i9y
Vitronic Poliscan~~~~  

頂部
ming8568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3886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4-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8 1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3 Train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頂部
ming8568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3886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4-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8 1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1 jack_chang 的帖子

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8 23: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又被VOLVO給射到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02: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g8568 於 2013-7-28 12:08 發表
%e8z/p.F1V8Q(|(U請問這首歌於何處下載?感謝!!

s-star.com.tw1e F"k"N;i0k6K,x:^3e
http://www.youtube-mp3.org/zh,_'Z2t1c5e6C&L'[(k*_
我有我車上版本的可提供
+F/y3R2v(T2v4e7O請參考(T&l A+@3t v3I
-}0J9\"v:c.y
[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7-30 14:34 編輯 ]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02: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26 23:32 發表
'f4q5p-q.@&c-M3w!r
9I/]!c4C"W6D0T)t8p ^"q!v(O5D;W

/b.k&a/Z i${1p5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是雷射槍;{.[${-Q5C+e7c+{
而且好像是打車尾???)Y*A-D;R%\!k6|
所以1688基本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p:e6E4K7Q)q/})S3W
是不會有反應吧
#I0c!S#j"j$K9m9v除非。。。。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m3Z,e/W)~#{&};n1@*Y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9 02:32 發表
.v;Z#R-`%O3p,os-star.com.tw-R5}%]#R K*@5S
我車上的BEL RX65測速器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1}0},@%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a"{"@6i3f*A3H3X/O
-b#f&?&@5Q%F5r
這不是算正常嗎?
8`!y1Q k*S1i7K)f"}因為你的RX65不是放在前檔(用來掃雷達的)?s-star.com.tw$m%M$K.q-o4E'b)e+`
雷射三腳架   狙擊你車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v4m$q:b2p'C*Y
所以車尾交給雷射印表機即可
9w&I8p)|5y8{(i就不用擔心啦!
,p+u6Z'd!n ]"e1J除非你遇到的是雷達照車尾的
8D:}'K$i(T9`*x1~不過遇到這你就要靠你的RX65幫你掃雷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0: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若沒注意看的話還真的很難發現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829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