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8: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h!s#b+o9[#p)[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l/F%T!q;~,N+Ns-star.com.tws-star.com.tw.N4j/q/V!r!S3b:k
參考看看s-star.com.tw2|"?(Z2`)p4x6g,c5P)e M
5_)o&l!k%d:g-o5A5v$H%y3q
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
*z3x&c,]#i
,I)[!G){9Q2|*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82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