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i2w#z$l-~8G,s;B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_5q0x&J-N1g,j"X*C
s-star.com.tw9h*v/`7\8D6L8U4|)]+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Q.l!W.Z"f"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w:c6\&y
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p(B3i4F%Y3t+E/s(R&@(]*F$T6?(w%_.v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1k"o%^2E,?$l"^#X9^:A:h:L:u
#p'E*j$A5n-I0z6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i.v(O3c(@!u2Q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3D!U3J:V*G#M-J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E"v4m8`"M)Y2E$R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Q'l8P+R4N&o!H2p;v7c9H$Z
%z-c.P2H(V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0j6{.n1Q4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7y(s+l.A"r,v Y*d;W l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O-S#o6s/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U!t/h+?&S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s-star.com.tw;v#~5d3q*t/|4L"n0}.A*I

9M.y-T(R:Y)\,o p.j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c3q4C*@3~#L:X"_.\*C1p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F `*F6\s-star.com.tw
:I:M4x+f U0v7J,Ss-star.com.tw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o1@5D'W3e-l._9{
9A1h#s#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x!Y3d)T3C,k8u,m6W0K
4e"o U"X3i9M5K"Q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K.g*I8P4[)q
;[#F/m5E:q#rs-star.com.tw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09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