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5: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年初3 下大雨誰說不打靶

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C2F*t0d9Y&U
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E+t;N8^+x)D7V)s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x#`/~9`8h:U'g
http://youtu.be/IFfpz3G5VZA2U!Q&X&c3^,|&y

'h/H.`2v%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回程再南下的國3 與 國10 的匯入口&i;K4]0^;m:R,I
當時已經進入匯入口匝道了 車尾的HP-905 響起PDA雷射
(S#]'w'[&p3g7gs-star.com.tw但我在想會不會是後方 VOLVO 所造成的干擾s-star.com.tw#z3K/M*@4@&i!A6I%i;G
目前前後HP-905 都使用台灣版設定0c8|)w6e&].j7m,U
http://youtu.be/QbqpIfJRv-4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18: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S0^2k+I(T$g)\
&i0G-x0N9a
我也是台灣版的,
'n,|*i:F.{ x4A!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8b#e+S.w:n*\2\5|$v*K"s這有解嗎?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4 0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2-3 18:1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a/Y%K*?6S(u B)i
我初一北上也是碰過一次啥米twenty twenty的,6R&_&w&C-["Y"q9O+}0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g$a4a&E8j%x(B5k8v5^&]
我也是台灣版的,
!z)Q)z%h;O;x1`.M;^!])I1Ws-star.com.tw5V/B0J!B,v"{&`,t
這有解嗎?

;a5r5I4K.d q*B9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LTI 20-20 大家都稱PDA雷射那支
'{)V5s;G0d2v: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並不是遇到這支就是干擾哦
;S&p2]&N#h#s;s像284.2K 那箱型車內以前就都是PDA雷射
:O,N8i0C#u-q8c/Q6?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升級為TruCam??s-star.com.tw-?%M+t-e1M$E4l
大大應該更詳細的解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9p8T4v5o7F$d
例如地點…有無可疑車輛s-star.com.tw/}+I*@'b!r0} r%? Q
我會把我在國10遇到這支判定為干擾3_$j1}*@.|
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閘道內被雷射槍打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02: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3 15:43 發表
+F3n6e&a0{!\+f;N/d"W:{s-star.com.tw昨天想到中午吃飽飯後帶小朋友去看熱氣球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y3|)Q!Q3^%{:s0a7V3{
結果沒想到一到日月潭就只見到正在消風的熱氣球而已又敗興而歸
(D:@%~0S&n!is-star.com.tw一路上小雨不斷 就只在國3 284.2K那老地方遇到一樣堅守岡位的波麗士
0E:^"r:^)O.e)k a4k;bhttp://youtu.be/IFfpz3G5VZA
9C0|(K6E*O9cs-star.com.tw
!j2Q5l'J/F,[8`(s0ps-star.com.tw ...

~&p'p8F$j1h/h8H){
3a4q8h+R5x#f
#X%x%b4l4n)u!s"E#k.O)X比我好耶!
3U2G V3\2x5V我初四那天中轉夜+v1X/Z-n3q5H
國一南下臺南,國三北上轉78,沒遇到半支槍,連雷達也沒有
,D&T'E:\4F.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倒是高速公路的固定桿執勤率變高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