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1 2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
%l.^%m @9S)?9d"X*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09: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更新程式"中文"版就很優...
%h1D+U,R#y.a;o
+Z3l:X-o0Q;B8U;q$p至於語音應該不需要中文的吧!(我也是個菜英文)
8H%O6A3_!H'Q5}
7b,E/m2W:T%l7|*Q6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聽久了就知道是那支槍了!噹噹噹噹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2-22 19:1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P/Z)Q1f:l'o6A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b"N!g0G&A:}0\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m/z*h,t'b!u
你把聲音關掉就好了!
(\-g0R:w&{!X/c8~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4I'q$B8K8v:]
尊重原廠的設定吧!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23: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21 23:45 發表
3{;s$b4U,W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T1|2s:a-J9I0c){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r#x*H9O6Y.j#K"}
.a6o x(A)Z;s;L)O#q3Ys-star.com.tw之前LI 好像有人有PO過中文語音檔
*Z1e2E%y0f2l1~8W+`你可以聽聽看
&}6W/o'I-e6C$X4A-C我想你會覺得還是用英文好一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22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