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c*["K&\,X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H/r"T \)c%X u/c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3{.s1C-C$J'E2R1`
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m&V+F-h%G1Z!|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d(i!y4y7O
s-star.com.tw8L$V*a$w4I1x)O3@"j
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