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印表機問題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9-28 22: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印表機問題

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W8M*k:u&h
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1q:c&m&o d4~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E2|5z6c&_%u$N%z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0|5w4z1m"~$O:l/j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9\&b0{,i&_6v,Z:H.e.M
$|+Y"q.{7v#w$w9W'G
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9-28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參考這篇文章看看
5\:R"v&^-h+H5R之前討論過了
4c-n"A%d3J#@;x*r
9b6t7[#z7C#i%}&S;^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2

頂部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9-30 20: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2q8z8R)S,o7E6c*Y我再試看看好了 ......... 3q

頂部
fire8277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20
精華 0
積分 168
帖子 60
威望 6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8 04: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信子 於 2014-9-30 20:08 發表 s-star.com.tw0r(~2D!R%?,e0r,b;C

'?&|.B"d2W6r我再試看看好了 ......... 3q

*n*m n3h!o"s!k鎖的層級好像更高,我也發現連結過去的那篇不能留言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2:1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798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