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j.Y7x8c4c6u)K3W c5Y&M8E

9d8Z'x%^)k記得上次還槓龜.....
;Y:P7w2k&j1E#D u3R6t&t(N/]$g;F1F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C4w9l+g
9h%}#{*W-i-e&b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A+V;G*w6Z2T/i;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t r7s'Q4S#k&\ ^7C+[8|'g
https://youtu.be/LotLeodiB3Y
3^:[6h2h+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F%c+P9K)s)|;Z-o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5u,v9B;h t2E0f+\!@)Xs-star.com.tw8M.^+P:D:v:R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2c6J3l&t3T+Y8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9@)F2t.B5J'G6N,y7})V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7\0n.F&i1N:U/s0Js-star.com.tw
1J;_2@-j;x0R0e1^/Y.O3Q#X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f3C!k$Z'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V2q3J.\;A,E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s-star.com.tw.u(V#|*x8\(s"k5o5|9s*b

2\5L4d+O)z9n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2@4E!z+k/d9X!c
%N4e.H!i0u&`4X)f(w;Z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1y,s-R;f'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W"k1s+} h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
:Z:Y0k B0n!d(d&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0o$X6b5U0C:d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8l4@0K0T9I#|以為 壞了 s-star.com.tw"g:h,D4t$_)K7p
然後 再打第二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Y,i8^$T3T,r'h%]
您過了司令台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G&v7s,L.F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5Y.t9H'G%B1g9f*{6s$^&v:r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s-star.com.tw.Z'u)c7d,B$B

#k:]6a#G.q$j,_)S再看一次影片
(s'?4|4Q!@5e-N2Q*Ss-star.com.tw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Q;l,N;F-^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s-star.com.tw9~%E(]%v"\%G#b
3r:?!S3}:l0d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1s O:N+E6c/M l"n&^1]%ys-star.com.tw潘大s-star.com.tw!r:e'?$i/x9A(^1r&Q5M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7X-Y"]6Z/q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Z2n d!K;?%H4y5F'T以為 壞了 9Z'a1p8q O;p2d3d
然後 再打第二槍
3s4W-s#u,A0k!I/x&[#l+E0c您過了司令台後/?&`)P1i5N!Q-W&z/Q!n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s-star.com.tw&}.j3[:q%~4U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s-star.com.tw.Y$j/K"B,B'Y0k(]

#I#c*e!e#k'H再看一 ...

;}8z8w&[/D"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2]%z&B'p/t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a/e,k8D!l!q/l9_: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P/Y i9\-~/B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6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