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1-8 22:47 發表
%_"]4[5p-k$I3K i0r8B!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記得下次要請客
:R z0i-`!G3g2l"F,d2Os-star.com.tw這麽不給面子連雷射三腳架都沒擺攤
!x)S,|8U2v'~!z%p T*Bs-star.com.tw-}4Q*W.F)\/t3|
今天中午284好不容易有擺攤,結果有閃燈...沒回應...再閃燈...又沒回應...嘿嘿不鳥我耶!
s-star.com.tw(h8I*q L*p!c2}$v
有可能剛擺攤而已
連斑馬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