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momosi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35
精華 0
積分 12
帖子 4
威望 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31 2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0u"I%@-Z;X/^ _: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f&[0@(S&c5{禮拜六就要下墾丁玩...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L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6-5-31 21:08
1.JPG (68.35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2016-5-31 21:08
3.JPG (34.19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2016-5-31 21:08
2.JPG (46.87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31 2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momosin 的帖子

自己安裝的嗎?"g/B$F)R0t0Q,y8n$X#p
!|8k%p7Z"i"U2?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31 22:16 編輯 ]

頂部
momosi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35
精華 0
積分 12
帖子 4
威望 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1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31 22:15 發表
)L:X(y'W/I*I$q*ls-star.com.tw自己安裝的嗎?

%\2`+W5K*s*K t/]5Z
5h$U3y2n0A(D4M!K"c*x
x/E0U+Q!}(o4T/v: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1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玩回來有沒有收到罰單就知道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14: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sin 於 2016-6-1 11:39 發表
$I:T9y-w;o.e%u4L*|&z*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p+a6r3I6d0W%~*T |s-star.com.tw ~%X2n#Z4k"O(y-y
"a&L'z0U&z&?:l7u$[
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C8P9@/k%v,v%t;S%S:H

!w-Z%n!L$}0l.C9Xs-star.com.tw這個給你參考看看!
&U/K)R*C8x7`.M2H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733&extra=page%3D3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2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星期6會下雨 :( :( :( :( :( :( :(

頂部
iverkb8 (扣桑)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0275
精華 0
積分 2042
帖子 752
威望 83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林偉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有人正在洗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頂部
momosi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35
精華 0
積分 12
帖子 4
威望 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14:16 發表
%x e7X9t4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i;F,n+O4L.n8o(z
s-star.com.tw0y7B4S.R)O,N1y
這個給你參考看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B-q v"_7y7`6e*h&h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3

3Z5z!s"c7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d,I(m'Y-s;W'j;I$v2t)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斌哥,明天來去店家請店家調整 1C&y q#z3w-r9f"\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2 2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22:33 發表 +d1u2n'@6h#b6i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O6y5`(f/O*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4[;]&z:G;O*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b7{"B2y"S+c9F%~
@@9N8X.k7B%X({&}6E
熱爆了
6J-O1~:?/G)R"{7b-hs-star.com.tw還是下雨降溫一下比較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2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 : : :lol: :lol: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4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11983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