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18: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8X#_3s8x4^/L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U7h:H5s8z"_(m3[/U

-J |$\#C&I!^4A1v*P6J

5X'A,U;w3T5d*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s(S;{#V0R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a0I G:h2N"v.t0r5@s-star.com.tw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s6W!Y(r*\1s0Q;H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2Y.n5V0K&W9e1M%n-\

9S&b1];k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tOjOl-xH20&hd=1

#n m*o4~7R:h(@%z"{9Y"Q:T0I"i"V
+T0~,s'X-u2f6{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1a,_8X8P$o&M%t

'P8u)b r"L%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a$n#x,o8D-s0a3M

7M0I7r9{)d4G'w6n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T:s!G4N.m(d3f
%S"u9~3T8N%f)E$i3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n(i1K3f7R

.L4o4V9c1e/q:ms-star.com.tw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
+S9O:I)G'`1U+f"f0i*~&o%D%B

9}:x,X)F9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k3Y3Y4h4X.Z"X"y
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8: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7z:l9}(M+s0m+w-R6D
為什麼呢??????????

*i!_-I+Q1g9D;e
L2m8l0G(@(l
會反射干擾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94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