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7 22: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C-M7|:^+[4U${6w7`1k4p
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s-star.com.tw$|4j,N6c)[2P#z)t
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G%h:u9w/~.m!j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J9O,`,L:|.G
本來都還正常的
(j+Q8R9E0S;{+B9]s-star.com.tw大概到第六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U5v W"\5}3]
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q&Y8s"^!P7Ls-star.com.tw"}9k1u9}8y t$H
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2M1Y7Q6C)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7Y&l9E$]1R2v
7n(M)[,i4T/S(g 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u5G/m:b!E但是就是故障了
(E%E4D$H&~0Y&c i
2E'V/{'a1M;F.\#w ~: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h+j#i4M%B$D
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K5m"P:J6~&A.X'g
就真的會哭了!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6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
:a7S"h/E&G$s'g8g3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正常沒壞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8 1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頂部
leon999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581
精華 0
積分 252
帖子 88
威望 10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0 12: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34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