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7 22: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
5|#n.I8C3y5ks-star.com.tw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
1e"`7S4D*N)G$Us-star.com.tw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P)y,m&z3j-z;^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
5D9f!n)T+R O/S/X h本來都還正常的9W#{$P;d4w.\&`.I,{+\
大概到第六下
%N'E6J$]:f4Y&f3M;Bs-star.com.tw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j.I:o8b,x)V%Zs-star.com.tw
0y:[8L!K9G-H.e6W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r(t:b3D%@/]$] |!_"~
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r1}4~6E3F9t1}s-star.com.tw6o8b"^4u L*W6Q'e,H4d9L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8Z&\2k&O,o)V8k,s2i+t,a
但是就是故障了1o+P4V(R-d
s-star.com.tw%a$q b!e+S0g
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c G8^!f&T
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s-star.com.tw+B-o"P1t+x0d/W!\8U7X
就真的會哭了!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2 2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6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
-n*{*c.v5e4Q)r+X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正常沒壞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18 1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頂部
leon999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581
精華 0
積分 252
帖子 88
威望 10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0 12: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