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2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S0D4Y6Q)Y-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Y1U9w8s3~/p J1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j$f T)d*I'A6r&H
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9L;W9}!o4Q#j
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3 0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對啊!!5L4d%O,e9B.O2i0n3D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e4f1K,J'f.U)d&\4n*^

"O'~%Q5F1H0J6c5C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s-star.com.tw-]4I)s4f(W*E/K,Q3S
對啊!!5]'v0o%D7W(b7J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s-star.com.tw$e2x1E)f7}/C*H"_
s-star.com.tw"P"Y"n1{/i&t$G"D-v"[*n6H)q
https://youtu.be/FC5fc1w_qs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q.F,s$p5O;E1{3L9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j,[({ X1H-Y I8e)B-V
s-star.com.tw-V2^!c(r;}8?;J-b g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3: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S9X.o+P!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k,g.V*j"z6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U%w;`0Z'J1@$x!i)m
8\+j%y-X%h J%U1~'T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Q"{ R*f.T;G4Z$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9s:h&r4j!N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1P:y"m)t"V'B/{+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5@4d:Z6w"m l3B$D+Z&^)}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o.G/M ^/Y

&`!_#S.];y#L#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7 07: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5v!x6a6q'Q!z7k)Q
+E(C(?$`*c9}.z"h
*r-y%Z8O-h6G$~9s*|"@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L7_:]6k j&x

"J:|3}+?5l:p&A0D's'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0E*F0e4j+V1g.X"X6I#K

#A;I7h4r&M&a(s,X6Xs-star.com.tw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s-star.com.tw#o!K(},r1Y

/B-c+h/Z8j4U(e2`6_.{0Fs-star.com.tw3V*k&d%b-k4`:d2S
太厚工了啦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