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條杯杯的疑問
roy73810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7008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4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9-5-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9 1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的疑問

有的時候開高速公路都換看到大哥拿雷射槍測速,有些時候我看到他但是我的HP-905都沒有叫.
0q3y9w0p(~"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6F9S/o!n+L9u&i
我以為可能我剛好大哥在瞄準別台車,所以沒有被打到吧.
;{6A*~,H$p
6L J8?'`-^.c!T但是禮拜日我去139的時候,雙線道一去一回的那種,我前面都沒有東西了.s-star.com.tw(u'N4@+w h.R2?,C z:f#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N!E8b({;R1U.U
我看到大哥拿雷射槍,我的HP-905也沒有叫. 後來我自己去買了一個模擬器來測試.
0D$D6h9k!?1k/x9t,P+h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l6}3E8f T
不對阿,我的HP905功能非常正常啊.*E:x:y.f+N3}.r9H/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R&_'N$x/o'J Z/s'Z&h

*j1[(} D6k%T:T,k所以想上來問遺下各位前輩大大們,是不是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u2w/u2H2e"v

"O"g8j#e-l會不會有時候條杯杯只是做做樣子嚇人.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9 21: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速度太慢吧⋯⋯連打都不打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9 2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談談小弟的經驗.N3\(f6M9R)y(~
現在的大哥 有一定的經驗值 他一喵 大概會知道有沒有超速9W#K;s*\,E"e R%^;s'T/n
車陣中 會挑車陣中比較快的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3~/G1|"h2S6D;v;p!v
如果只有您一台 他一看 大概就知道有沒有超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9N0j/H&I1`
如果沒打 大概就是您超得不夠多 ㄎㄎs-star.com.tw$Z,E;]0w#q9j9W#V
另外如果超很多 然後打了很多槍)a2B"\4I&Q*A
有可能是下列兩種
!o9{$T z9~$L#]3B H經驗不夠多的大哥 懷疑雞絲是否壞掉s-star.com.tw7Y%G1b2s0R"w;^
經驗多的大哥 有可能找 破解點"{#C,H4w.U-D4}2P
知道的人 大概知道小弟在說甚麼
3[6k3L,p$G+a/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多來論壇分享 多來做做功課 您會進化的 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10 0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 你不會油門給他踩下去喔!!!
0S O1j/o'|9g.`1n6i: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P0G#k1B$b7~:X
二 你沒超速我幹嘛追瞄你勒?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1Q.k1@
3Z1~3C+m#c8R+d
三  還有你看到條杯杯時,條杯杯已經在追瞄你後方的車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ob.s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812
精華 0
積分 85
帖子 30
威望 3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10 00: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roy738104 的帖子

"thing"大大提到 - 經驗多的大哥 有可能找 破解點。5@4L#U'e4_(f8w
這可能是你模擬器沒辦法確認的地方 (模擬器需要故意對著反制片打,而且距離也不能太遠)
&]!c3E%w-L'y"U,B+T+T(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或許你可以把你車身安裝反制片的位置貼出來給站內有經驗的會員看看....  很有可能你的防護罩 防護的區域仍不夠....6f#g,]0R)x2q5t
0A7r3e/Z(T/k*]
(以上淺見...)

頂部
roy73810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7008
精華 0
積分 16
帖子 4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9-5-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5-10 10: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thing 的帖子

原來我以為她只要拿著就是會開槍的時候了. 好啊 改天附上圖片給大家看看我的HP905裝的地方.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4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29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