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反制系統換裝"HP-905","LI"確定除役!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0:22     標題: 反制系統換裝"HP-905","LI"確定除役!

今終於將反制系統換裝為"HP-905"!! X1f6]!a9^-d:f'L.Q
宣示我駒在路上之主權!
s-star.com.tw#I2n%A8C,P)r7x
就是它! /]1J3@;]6w
:~$Y&U7@'X5Q&x
s-star.com.tw7[/C7B:~-\6v-a$K-^2_
而"LI"已經確定在我駒上除役了!不捨啊! s-star.com.tw A0a7I t;_
這四年來"LI"您辛苦了!
5T l&Y(H/K#X9A"n.v;s/]-h%?0s)q'A

%M&d3F6L*[.Z `$R&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換裝工程仔細且繁雜(其實是我自己龜毛的^_^)
(T2q!z*j'}+^,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w T-[&l'q5K)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m"s/e g0b3C
反制功能霹靂棒的主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A!J*n"_$[;F&^*z

3[;{&F'A#r2G1n,Q9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7q(}-f3ds-star.com.tw多功能的模式切換開關! 6X%R!_(}!H

$k%f,C&z2e;\7Z1q
s8a3@(X$U,] K9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堪稱2013年最強的雷射反制防護罩!!
8l/E$M/b-d9j硬是要得!!   !h'e5Q1J;S$E$p6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6z;u,F#})p9p8@
.z!x+k$g2d/j!s/n g

2k8t p;[5r3p"y,|5W: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6q-B3J-u.k:v3`!| z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5-17 00:37 編輯 ]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17 08:39

看樣子是拆到歪腰了, 塑膠卡榫有沒有多準備幾個!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5-17 08:49

潘董把LI全拆了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8:53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17 08:3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3`#\.i#{/B
看樣子是拆到歪腰了, 塑膠卡榫有沒有多準備幾個!

"a/v6B+{4F-},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J/?!r U5U$a#O#X0E R;W

*n3r!u:o;O,K3M1N e,|唉!腰酸背痛!!
+u1q'H%t7q0V8|(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卡榫買了一包來預備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08:54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5-17 08:49 發表
:m&?1_&g$B5z潘董把LI全拆了喔??

0n.b0g'E.V-t4I

t.k$I.L'C6[ Y3I$m7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差不多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 O#l |#{!o&{ k
前面全拆!後面再等歐康!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17 08:54

產品週期到了尾聲, 該換的還是要換, 只是被潘董搶先一步,他這組都裝了幾個月在試用了,你不覺得最近他為了保密,連影片都很少po了!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3-5-17 08:5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17 08:54 發表
#f3M;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產品週期到了尾聲, 該換的還是要換, 只是被潘董搶先一步,他這組都裝了幾個月在試用了,你不覺得最近他為了保密,連影片都很少po了!

g4F1r:[,M'H:z:e#x3P&y
原來如此~~~~
#J*U"O)b F.?,M#V'@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10:41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17 08:54 發表
9H9F!W4D:D)zs-star.com.tw產品週期到了尾聲, 該換的還是要換, 只是被潘董搶先一步,他這組都裝了幾個月在試用了,你不覺得最近他為了保密,連影片都很少po了!

s-star.com.tw$o0I7[&?4S*\2@-C

"h+d8?(}"Q:`矮油!全被您給識破啦!#o!S4p-M6G I

7H1~({)},D'v)}4a9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測試了兩個月!
*B,A)a.Y6S2L9]4G%b4d*H"p6E:f;_/c"z-c
靜態跟動態都實際以 TruSpeed S 來回測試!7B'[+]#T6|0v4J
s-star.com.tw4U:L;b!M({+s"h4s/d"S
並以實際掛彈"越線"操演的喔!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5-17 12:30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5-17 00:22 發表 2H"[9X'V-c8T/P
今終於將反制系統換裝為"HP-905"!!
)w;j:w4a+j.w宣示我駒在路上之主權!
5V#F;}8R(T就是它!
!K2Q's;M1h9149
9g,J%~4{)B+G0r
%V L.X3d9w._%G&cs-star.com.tw而"LI"已經確定在我駒上除役了!不捨啊!
6g%`5n1}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四年來"LI"您辛苦了!
&y'u*d,G,Q4i9j"~+h;H9145
1~$K#o!j/x${(g E/y.F5]3^1P+H
換裝工程仔細且繁雜(其實 ...

1W!w:_-m%@4V.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U#Y4O0d
潘大升級下來的LI 反制片有考慮出售嗎??
3f$k2Z9^.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買一片來補足屁股為後2 說
作者: a912133036    時間: 2013-5-17 12:34     標題: Blinder HP-905 Testing Video 網路 影片

Blinder HP-905 Testing Video s-star.com.tw(Q&_1w1U4p$K

8Q,F6U3U"~2m!?1{,w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F1bSFM7gs
*Y-T"S6\1}/r%A:G1v
"S6~6~'M$j'V8T5W'e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KF1bSFM7gs&NR=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k0}/d1b2M.n1r
:_+k Q2v6}0a)i)X
超強 機絲頭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5-17 12:40     標題: 回復 #9 lde2032000 的帖子

+1我也想要s-star.com.tw0E,P(f.u5R9G$y!R q
但我想考慮變前三。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5-17 15:31

小潘大為什麼要換成HP-905呢?
-^#v0\!s)B3q0a$I2X還是因為的LI是舊版的嗎?
.|+A;b9p#o+H+|s-star.com.tw不然以LI8代來說實際使用上應該沒有必要!
%g4U"_ ~'I)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就只是想要嚐鮮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15:58



QUOTE:
原帖由 dewey 於 2013-5-17 15:31 發表
5@7h"U,?1o$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潘大為什麼要換成HP-905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F+@-k:v
還是因為的LI是舊版的嗎?
:}"~*G&f-z,]不然以LI8代來說實際使用上應該沒有必要!
.\+E,[$N/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就只是想要嚐鮮呢?

0a:Q5r*U%^-j0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5F#V5v%a-O&\ 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l3V$E2x,l$p0r*i7{
產品整個效果如果沒有更強更好的話怎麼可能會換呢?
2t)|&U4[&_;O4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q!C-L!Y&b9b!Y+@
我國海軍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L8E ^2n"S8{
派里級艦,拉法葉級艦及諾克斯級艦也有飛彈快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q,t9G&@'j7c%J(S;S)@

3B%C,O5M!_.x,[s-star.com.tw但為何還要繼續採購紀德級軍艦及建造光華六號錦江級飛彈巡邏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p*@4M!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p9r4Q0d5`6?7F8I
所有的產品週期都是會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3-5-17 16:39

潘董s-star.com.tw"q({1j*e*O(c8G
/S!h-B8p)D4C
"胎壓偵測器"也換新的喔!...
作者: 臺中小蘇    時間: 2013-5-17 17:07

所以是代表LI已經落伍了嗎.....嗚嗚....
+e'q5b&M1r4fLI才裝了一年多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7 17:1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17 16:39 發表
:S#@4?,L.p.u+e.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董
,d+o-M$[2r:W'B c:t'h*u!q-Y+A6@8D3D
"胎壓偵測器"也換新的喔!...

*u'P"m9p)|#]*@5};T9q;r0H$L1d
胎壓偵測器換新很久了!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5-17 22:23

:看來要找潘董好好聊聊-C"e8A w#I1S
切磋切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0S+c5K3b
有沒有空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18 03:48



QUOTE:
原帖由 mccsmart 於 2013-5-17 22:23 發表
+m2T*H/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來要找潘董好好聊聊"}!n/F;c'u;K5M2@.u6c
切磋切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H.R!g,z;k(Y.~,V%n
有沒有空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A7d1h4c,P2b9s

"m7?%U2y7s7l6I7d好像是你沒空吧!!!s-star.com.tw*j(x.I#t$E
都嘛你的夫人來找我.....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3-5-19 13:11

小弟也想買... ]1f!s B3L)?
更何況是潘董加持過的唷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5-19 18:3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5-17 15:58 發表
2u-U"a4r w5o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7\$}&\,V.K0]4s3D

)Q)^+c7n(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T$X*@5z-H-_)G
產品整個效果如果沒有更強更好的話怎麼可能會換呢?
:R,g9O+W-r.W#q"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0q%j'R:d
我國海軍有2q8x)`%t0U
派里級艦,拉法葉級艦及諾克斯級艦也有飛彈快艇!
&|)G,Y"{+p&~&f(j)}s-star.com.tw
3C;N W)D)k!u"r'h但為何還要繼續採購紀德級軍艦及建造光華六號錦江級飛彈巡邏艦!:e:C3S*Q6U#E+c
+^$o*]"Q5?(G5H3E;x#U%\9}
所有的產品週期都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U6v(H$p6c6d
0M;I.P3],s3_#c-\)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R3H:C-U%C
潘大可否分享一下實際跟LI的比較的差異跟心得呢?
*G2[:?2S8k1F讓大家"閒香"一下!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0 01:53



QUOTE:
原帖由 dewey 於 2013-5-19 18:39 發表 4h)?/i.H"@%Q'I.H
0v.|&w-u/o%t#Q7_

%m7Y"D-z1_.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v*l3F9n+|+C(~'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大可否分享一下實際跟LI的比較的差異跟心得呢?
2C+Y.m3w(c:d6t!e5g7b5\&s讓大家"閒香"一下!

0]1Y0S"D3n"F$@
"U!_5w(u9?*C'b-l(a7l

.d6L;A)X8^8c*|s-star.com.tw同樣的東西放在同樣的位置s-star.com.tw0q3j,[5{(G8o3S+K

8x6L4u-s0k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效果如果是一樣的有誰換勒??
:d!h7w8Y&T"m#F7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o-V,w8\8d u.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買一組回去試試就知道差異了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5-20 11:59

聞香我這裡有
7?+]/E5x!j3J 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0 12:5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0 11:5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Z1Q8j1n
聞香我這裡有9U!|'`)b$B,i'f
9169

!}8V+C0A,\$\2c;[ a7b(]2v8c+e2J&V4},n
還真是香啊.....
作者: 雲林許先    時間: 2013-5-20 21:0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0 11:5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i%c/@&H6{&i,k9n
聞香我這裡有
:z,h1n/Y/z7h;w6[1x7_)[5^9169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1M4n5k6B7_:y
這款的應該更強大
作者: a79011360    時間: 2013-5-21 21:20

看了心都癢癢了呢1|%\9n#R!t1[
s-star.com.tw'w)S#d)e4W5z,o0r6C y
不過我上個月才裝LI而已~@@"
作者: noen    時間: 2013-5-21 23:33

楊大....BLINDER HP-905 裝一組跟裝二組優惠價多少啊?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