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5-21 23:38     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載點:
!V%S-k9p,u+N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2-2013.rar  2013.12修正Ver1.0.0.0版"[5u!@5r3W']8i
直接網路線上更新,不需要再手動把軔體抓下PC,然後再由PC傳遞至控制盒.:g%^(a.\2o/D'g:K&i
請依目前所在國家,選擇不同作戰參數使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7M:}(L8u

+j/D.g;}9{6a8e7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6v#s5{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p0V/r#\$K,o;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F-u;B8x8l%{2t0b2X
PS.雷射防護罩與GPS測速或導航圖資不相同,除非警用雷射槍有引進新機種,且現有參數不足以因應,才有更新韌體之必要!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r;A4[&_*G5X
動不動就需要更新之防護罩,真相只是為了不斷修改韌體之BUG而已.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5-21 23:48

全中文~真帥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22 08:2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5-21 23:38 發表 s-star.com.tw!a"L/w9K1~(U5J9} f
載點:
%r.T:{*Z/q"B-is-star.com.tw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Tool.rar:h6r,f8T!y*v9C){*J%n
9190

/i,H'},d;T#@,^%j#`;@
.e4o)~0t2d*p!l7O o
噓....全中文的介面!s-star.com.tw!`$g%l"})^&J5E

'e4~+f.A7h2l#t.s5i*[&`5u其它"團隊"真的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有說蝦毀, 1~2個月以後還會有低價版的LI會進來喔!'p7d,S7z.[#W;R

4?.z/F.e'g%W8A%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跟TRUCAM 同等級的武器! c Y'g+p%o(S(b-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3K*].S6c&h3C r7I
就列在第一個啟動位置哦!

附件: Poliscan.jpg (2013-5-22 08:28, 48.9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78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00
作者: rex878    時間: 2013-5-22 09:36

有專屬更新程式..就更完美了...讚啦...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3-5-22 09:41

我LI 裝太快了嗎?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5-22 14:29

中文化的更新頁面!
作者: guing    時間: 2013-5-22 17:55

親民…親民…實在很親民….n&j5|5d5y&n#N*U/z0a/N
給力地給楊大一個"讚"…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6-19 12:31

感謝再感謝,晚幾個月下手果然焉知非福!期待下次聚會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6-21 22:44

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22 00:46



QUOTE:
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3-6-21 22:44 發表
:M(M,}9L-h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H-V5@!W2l.^+h
:W0h-n6}'R/s&\1f
看人啦!有的嫌吵會關掉!%W$[([:V'P2Y*d,f7K-`
我也是關掉!
2V3c S1W1}3D(c I&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關掉只是"unknown gun"的語音!s-star.com.tw.W;}9X)O(M0Z
不會引響反制功能!
作者: 阿璋    時間: 2013-6-22 10:20

請問楊大,怎麼知道什麼時後有更新版本推出?還是三不五時就把主機拿來接電腦測一下?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3-7-7 14:03

請問楊大─更新中"陽光警示部分",是要選擇用off還是如上圖20這樣,差別如何?謝謝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7-7 15:04

"off" 陽光干擾不警示s-star.com.tw6z'{*|7a;T6^+N'y2P.q&f6b.h"_
"20" 每"20"秒警示一次s-star.com.tw&F/^8~0_.F*v
依此類推....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3-7-7 16:23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作者: 207    時間: 2013-7-7 21:24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7-7 15:04 發表
!`0q&~*m9k#V.z9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ff" 陽光干擾不警示;I+W#Z5f.~6o#L
"20" 每"20"秒警示一次
5U(O8}:x!n+p0ss-star.com.tw依此類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n$N'f.n2f"w
&u#R,V)b0Q&A
版主
;o7{,j'k#R'l6~s-star.com.tw
0j!G,C7R/w"B"p:m謝謝你的說明
作者: 207    時間: 2013-7-7 21:28



QUOTE:
原帖由 leon999 於 2013-7-7 16: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J,M0I-]$e%H!V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X5{!B)U5G1S5P-[;X
2^6w#d/@"R9@+J
該不會晚上睡覺的時候,笑口常開吧!
作者: 小笨仁    時間: 2013-7-7 21:38

好羨慕你們ㄚ   :mad: :mad: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3 16:47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e4R&v#N&p.O,^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Q(M*`#hs-star.com.tw1 安裝軟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g3v2A*t,\
2 重新開機
$l2X2p-j8r*I8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 連接905$E(J3W5}1|4_!k5~%p
4 開啟程式
'T!m#q*f6E8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 按下更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2z.t4N+k8k5~%o%p

%_6h&W&D6s/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55 編輯 ]

圖片附件: 3322.jpg (2013-11-23 16:52, 90.8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115


作者: 207    時間: 2013-11-23 20:10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s-star.com.tw)A6_"g%M p9r2e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s-star.com.tw1X)|0q/|&S;w%C#_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P8I/w:Q4I"X&\*H!l
1 安裝軟體
5z-c4\#|*H8L;I8t(T,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 重新開機2e6k1C9q:\&r Q6_#?
3 連接90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4l6H:I8H8V
4 開啟程式
9x;A$i"o5k1H,I"y5 按下更新

1f7P3P5P2K5f+k7B

6r4k-y$k&H4j要不要參考這個看看
6u#K5A8n:V5A+t)V7Ds-star.com.tw)G0D)u,C;f0N8I;t(o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899&extra=page%3D1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11-23 22:04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7W5Q;J8M7j(H+a1~'y4~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1^%O,g4?-`+Y9i"U.r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F)b&{!@+i.Z:D%r0L
1 安裝軟體
8? N-i:w8v2 重新開機
*c3h%c%j%i/Y!f:y9j7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 連接905s-star.com.tw&W)b8Y(S,~8G-P
4 開啟程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d$p"@2}!|:o
5 按下更新

6l&p/~5]8|$H4~+W5`#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0o,L-N#B!B%E8A,C
沒更新成功可能造成語音異常 或者 反制失效等可能性
&L,]/y:s/J8s$Vs-star.com.tw建議你重新更新一次吧~~
作者: 林小君    時間: 2013-11-23 23:25

全中文的更新程式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4 09:49     標題: 回復 #19 207 的帖子

我試試看!謝謝您!!!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3-11-24 09:51     標題: 回復 #20 lde2032000 的帖子

OK!感謝您的告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12-30 23:47     標題: Ver1.0.0.0版更新主程式釋出

http://www.s-star.com.tw/BlinderLiveUpdate2-2013.rar
]0d._/W,Z/| |&s+F-R7F*}-x5[!b'h
新增台灣專用優化版本.更新版本FW:13.45.019b$c `(?;A'r8\'?"o
CPU設定值可直接在PC端本地寫入,不須再連線伺服器.
-o"Y-J7g6{"B(q9d.h$|3w!Z
(A r2j"X+A6Q#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原本已有安裝中文版更新主程式,請務必先移除舊版再進行安裝.%{:D&X3Y:R z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12-31 20:42

感謝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w.v0J6Z1@;h1I
那麼 怎麼設定才是最佳防護
*z'@ \6|&p$d5b!v/t*u我只有前2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 03:1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3-12-31 20:4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U9p.["N5T+y&l
感謝
0Z&b:X+f,q(k;H5c那麼 怎麼設定才是最佳防護
:k&h7Z!P8S,F.f6t%I我只有前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G$b*o9f,Z

/V4Y"};I5q8~在地區的選項選擇:"Taiwan"即可!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1 14:23     標題: 回復 #26 小潘 的帖子

感謝5u6m.e/F([
那蜂鳴器是什麼?
Q |!a)}!j;x:O2z;bUnkuown gun可打勾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 22:0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x&r"{/u-p0T;K.l3S
感謝
'J4~.]2?.v1C$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蜂鳴器是什麼?/v:u3q*h9Q.}4R*y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g#u;_,j

;a"|;F3w%D5B開不開都可,怕你會被吵死!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 09:17     標題: 回復 #28 小潘 的帖子

感謝潘哥
;k/W+u!L8q;m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4-1-3 19:37     標題: 不能更新的關閉防火牆.防毒

不能更新的關閉防火牆.防毒.大家試試看吧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4-1-3 19:37, 122.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26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3 21:48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2X2|5K G
感謝
-Y'B*R*r9o9\)z$b$K那蜂鳴器是什麼?
3M7i$\4V,P5~Unkuown gun可打勾嗎?

/O&b#l h5E:^s-star.com.tw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s-star.com.tw2V#v3u'A:V6i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t+J9e4H7?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0c9f"W,}4w)m2x4f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s-star.com.tw-L4h7q!M,a&@3t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次就正常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j,f5i2_$c4_)k6v$@
另外楊大我要反映一下
/C/{'U#R6`2Y7_2f'F-gFW:13.45.01 版 更新後我用模擬器測試後發現2}9B(v6p$W
HP-905 V.S Stalker LZ1 完全沒反應(不會叫 / LD 也無反應)
-f3f-V0G;I/{'J但若是把UNDERKNOW GUN 打開的話他就會叫不明雷射
5m&m,[.L&R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雖然台灣國道上好像比較沒有史豆克了
3q,])F'N#[&C*w"j&[2d2T但一般縣市警局好像還有再用吧?8u.\)c-P/}
這方面可以建議修正一下嗎??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4-1-3 23:20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d3q6Q#^#e'h
#p&U/j8o2C)R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6b6j6^!~3c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1L%m(B$L'?$G/Z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Z8N(i,M+Z9F*G3v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w0l8\3V,}!A1Es-star.com.tw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h$a!P4F%O/f
/B/\*g;X'W,].[

4Y g'U4{'g0\6`-f.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回報 !  規劃下版本會重新納入.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3 23:39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4];d+U1b'I$H

2n2n5_(L:],f6@$o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4a2T&U"} w5Y(Y

;g:i'T2[4].@4T6g.Z%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為最優化選擇,但上星期內部討論就已決定將於下一版再納入.
&Y1S5M2S&[:p*r(|,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6@3C#v5r9JHP-905是目前業界唯一提供用戶自行選擇下載使用地區的雷射防護罩產品,如果只想要全部槍都要會叫,那就選擇World版就好.s-star.com.tw0X5Y;j/w(M,\
6P/I"d+w7?.B9k2E4~7}7N
一般用戶建議直接使用台灣版本預設即可,除陽光干擾警示時間間隔可依個人設定調整,其他設定不需再調整或更改.s-star.com.tw8[)R8X7f;d
for Taiwan版本,在部分雷射槍的反制演算優於World版.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4 01:21     標題: 回復 #31 lde2032000 的帖子

原來如此:t"G+a3h5}3q._4[4I
感謝你
作者: T197-小莊    時間: 2014-1-4 07:34

楊大:如果沒有更新對於HP-905的反制應該沒影響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4-1-4 09:16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7q%Q9p2L1H2N"a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e:l+R6E8v'`"B'`;B

5v&l!|.j4H1{6E$B'o*W;Ss-star.com.tw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8{,D-O3M;_;V: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3z;I;c)f9F!cs-star.com.tw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s-star.com.tw,s%?3F"{"g3X1f-s$Q
+p4o-A'@/h$U.y6~/m,L
楊董;D*V&D&Z6v y9J
2f,?/Q"O#u/c8}!X$O
收到~瞭解...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4 20:28

我也更新了~
$t:b$k4_9L/g6s [1b&P"Q W2Y4M
我一開始用win8,關防火牆後,執行程式都一直跳出updatetool有問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s#Q9l5w0h w;K*J

'G%`6{)Z.t.cs-star.com.tw無法繼續執行~ a-_.P'?(`;H4y
!O9r"L8r0h4Q.^.W
後來只好改用win7才ok~
%d'U,X0[6u&C+x8H2N0C"D'B3F
蜂鳴器選項不要打勾,打勾真的會沒聲音~~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4-1-5 11:54

tss 目前台灣還沒有嗎?打勾後遇到TSS 不就不會叫?
(\.w#g1\.y!D
3v E)p9@$a6_-y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dindin 於 2014-1-5 12:00 編輯 ]

圖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4-1-5 12:00, 50.0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0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0230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4-1-5 16:49

我也更新了! 先用xp 關防火牆及防毒,試了幾次都在updating voice卡住.$E/\9S%A;o._+j
改用win7 一次搞定!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5 21:5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9?9c J#N;f9x*G"X3J%P']1f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6{0o,E*C P/I&n!U2g0j*z;T1P9F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4C.D/f&|#o#{#Y&G!f
"e7^#j*p+m1C!u3{"]"j&\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O&p!_0q.J

+_*s9d%O(S5L原來是這樣的~了解~感謝楊大解惑!!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6 09:5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d$E.h6A4q+m'L7y4W Y'q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u8`-\(g&l!E*{2k"E4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T4T ~/\-X,l2}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F2^)s:Z#`,z.T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n1y&p${ o*I;{&m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0u+I0~1l4M3h;q+[(v8G/F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作者: 伍德    時間: 2014-1-6 13:51

小楊大
$O;m*X"N)u,q.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2C2c t7C*x&s9Ns-star.com.tw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L$?&V-L7D1F:T+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L2c0L.Y#L(Q0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6 14:49

防護罩產品與GPS不同,實在沒必要經常更新,如果你現在用的好好的,就維持現狀就好!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F"D&E2N%w8n7P!Q
小楊大
%F&s#r3v3S;P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b%N)e/X)v&O*H#[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N%v;U%~,i6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W#^.T#Q*{
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6 14:57

Taiwan版就是針對在地戰情需求,去蕪存菁後推出的軔體,也就是所謂優化版.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x;_!i7e8t:K6C!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p L8I)e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6 14:59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5{6L%t![;j8c2Q0?
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6 15:3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6 14:59 發表 &A8~$O+w*a$v6o7D"f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
-a3Z+E%^;X6E-?)M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T%X2`-i4m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d+`&U8k3O/u7U6U
開啟更新軟體後USB插上主機和後看
9y'e7A!l'V2R V)G5H
!q9]"v7C&N"u Ks-star.com.tw"資訊"的FW是否為:13.45.01 版本就知道了!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6 20:31     標題: 回復 #46 小潘 的帖子

;z.Q:y${0H E3d4e
重覆插幾次,有看到
(v$N2I/P,V"z'i(v$D8m謝謝(};L&c&m.K%p'Q(o$D+\8r7n
今天遇到一台富豪就不叫了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8 22:22

現在版本是不是已經出到14.多了呢~~
作者: f7077112    時間: 2014-1-9 20:56

我的版本是14 02 01  耶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4-1-11 16:35

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1}6k'Y!O5c$i!k2[+k

&Q6r P!}+\6F-vs-star.com.tw已納入新版Stalker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11 20:29

剛剛更新後~
#c*?6n$i'G3v#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h-_"H8U+@'w%h"o1s3[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
3E#D*E/a:C:b(B7Ms-star.com.tw
/~3y,W(J,e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4-1-11 21:58

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1-11 20:29 發表 0s"v#W/X$k%q&Z
剛剛更新後~
$B.o2d)k3A"N:N)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N$g9m!n"Z%S0q(g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
9S6^%W%V"_4d$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7K#i+g7{!i3j2V o8ps-star.com.tw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1 23:39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11 21:58 發表
%C!X.q*N0M,W-J'J4m4o*_4L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d6m.j7F1s%?5Z
"E(c4n*V7B!@)_
更新速度果然快~~感謝南極星團隊!!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13 23:05

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4 01:49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4-1-11 16:35 發表
8Y'X"A!D!N1I-M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0V"C)C y

6[*I+R0^9i3i-U已納入新版Stalker

8T-i*U!I7m5D3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7?"@.r!l+p6j8z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作者: Bart    時間: 2014-1-14 19:53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14 01:49 發表 s-star.com.tw4l3Q8n,H,|

!u(p6w#}5S3h,X M/G+L'q6D(c
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r*I)u*n*Q%]

%})E.V)m)_"n C6~#_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4-1-14 21:13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14 19:5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A*Q/k!x$o&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7C;h2H7B'd0x

(J(\ C"z*w;f6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9i;h-u t)L1g8{s-star.com.tw
5P&n#v;Z:Z&X3O肯!我也不是神呀!!!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15 08:04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3 23:05 發表
-a!`)P:D0_9Q0n!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Y:[,m6@4E9f*m#R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些以前不會叫的路段或狀況都開始來叫一下,前後都有,而且還蠻常都是 xxxxx 20 20 這支(前面一大趴聽不太懂),請問一下這個狀況算誤判還是正常嗎?s-star.com.tw*s.~)}*G,K

'E(J'Z;^:n/I9b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5 編輯 ]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4-1-16 09:51

請問陽光警示設定的功能是什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6 23:06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4 發表 :@-D9B4v,|/I+[

Q:~8O:b5}$Ks-star.com.tw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 ...

%]6v;P3K/q8Q%B*\
$C)v#Y-y(F7r,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不只我遇到過~~我是後面會一下叫 LTI 20.20 一下叫 TruSpeed..
;u+a&}/L*[*T(`$@)|%j#i.[不過我遇到的版本是13.45.01*u9R,E.U*j#Q
上禮拜6更新 14.02.01 版後上星期日上國道到台中來回一路上沒亂叫過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7 22:04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作者: 207    時間: 2014-1-17 22:16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S5L(\;Q7E @:d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W&x;G.D#Z,w"C9M1Ks-star.com.tw
0v,K4w:f8x像這種打法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 x.k+F4t/j%H
.S7g!z#y5O;Y&f'\(Q
[youtube]Ysr8--eFu4o#t=14[/youtube]
)R:P W/u+m C2p5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e0z7M4A'@4t

'[0R%S#[:a!F7E參考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z!E$W9^#m k'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F5R+\6c)g'\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8 23:07     標題: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4-1-18 23:5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b4R0r*u5h6n0S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4@ S#v3Q#D
(R*m)N&R1a$I8c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a1a0j&Y!i$ps-star.com.tw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o0W3^
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s-star.com.tw3g2^,I$a:Y1E/?'V0y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8G,i#{$^0b%z)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0P&h"T3M*s,l8a)D,X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4-1-19 02:18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k0y.{.I$|7Q6W/u
3\0G'a"{+?.I:[(V#k
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
$K;_3y:})D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y6S1U$S2n)e"O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9 02:27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i,x%R$i0W'{)r;Y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7N&z2J!e%q2V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作者: 207    時間: 2014-1-19 09:40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e6`%\5k(n0T0b;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8J1e&E.Q.F&z6p$|3T-Q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I:B8c"}7T&b5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s-star.com.tw*U!|5j$E1d:X/z

3J)T(c,b [;e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19 12:2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J7f1^#`
5~.x-G4m)\7[2U
)h5t1v!|,l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y p9j5R)F7a.A:x(x

*R'v ~)?9n:Z$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7s:Y"s7q&H D"I2|9N
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4-1-19 23:35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a)I4C1f&g9l9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C(E6G1p1s*x:[(X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作者: f393    時間: 2014-1-23 09:38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3 11:09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6a/O;m.{4V$y3g#}$S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L6^3g/c,}0o7Z.d6H"C6js-star.com.tw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4 12:51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z1r2Q1P(Ns-star.com.tw那個要關閉啊?
!P%f#O:~*X,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24 15:37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0s;A#d"J,ys-star.com.tw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m:p7}1["@ ^5U那個要關閉啊?.O's @4D)d%g!o'y$Y9X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9K-o0c h4Y7C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s-star.com.tw+R#q#B3A1v1{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u(^8@$e/L/W9H3Y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h&`'w*Q+i'N!@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4 17:50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e&s N'P)G1f!L
&`$i&B3t:r0g(R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9s5I&E3G6D*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L1c9h"O5I9K#z/d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s-star.com.tw5Y+k+[,W9F#U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s-star.com.tw2^.Z+P&q:`8e;R&H5?
!g9P X9^ h/Y1J;s/\
0J$M h:l+[+U
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4 18:3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7X%H+X6G;R,Q;z#N(@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_(s7Z-u&W"M-g-J那個要關閉啊?s-star.com.tw%d(T,l$w+T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s-star.com.tw+e+D4i2b-A3|,N
$m&f8P+M v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5 01: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a-l"k+D6R
-\,_"l1\;X5J;o:Z*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y6G)o#o/m5C4b$Y2y7[1J9y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1S*~)}3R,I*{#y-W*a)~+z#J!L;x7z4|6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m'O*M;M
@@....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29 09:00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9 11:10

免驚啦!.......
(v,z!j&^%m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 i5J&{0[+j6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9 11:1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8v4B'a#~7i-q0g+q
免驚啦!.......
%c6@.n(M!c-?7g2vs-star.com.tws-star.com.tw%J#i#n8t7S*m B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3q2u&v5Q%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u6B;g,\&[*o p*T5C*C9D&]$H!\*Y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8{/r4@8w(Y4e-T3\;t l1hs-star.com.tw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作者: 207    時間: 2014-1-29 11:2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2V"m,M { o-o V"e&v5]
.}$t+e(F%l-G$}(L;W!e
*c!n&s)u-_$r*Y5o3f*C0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H2^"X3e3C6I:`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I6w9J8?:m)_0{3W2{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6~7y4p!t$h%X3[(p.j6[9J.?2S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1-29 20:5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9l#c9u'k:h.I3H(j4M/N4H;}/?;F%T1X
7[+e7G2[7x;@!R(r'f-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 {8V*Z;Z)l.a;X o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z/\,i,_1y)C*P6j3x2o4u+~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M/i9Y7y5K%|"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1-29 21:34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q%|)c/q$S,h(^

,a3j3B,p2x%{$X-_$E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6c*R1z4\1[*a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6t i/q%\8h: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l d0I6U J7a%~'H
疑,是這樣喔!
7^'X0E.I)f r6O還是我比較幸運,
&e&X9h2b Y0c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1-30 13:45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2K"y%v)}/~*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4版
作者: jimsum    時間: 2014-1-31 09:05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4-2-3 22:31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2-5 10:38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s-star.com.tw)k3O,?.m6e;g%u9p%] j3V

7|/_9S6K#|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3P)U&l/u-@0H
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作者: keithwalter    時間: 2014-2-5 10:46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00:16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H3{ D2T5D3?.v n3o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7n6]-L'~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t:S+o:m#U:c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V's8?*]7D/S,Is-star.com.tw
9A&a/l"B7y/]!ds-star.com.tw
'G)P }'v7I)x8F[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01:04     標題: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作者: 207    時間: 2014-2-9 08:03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4X6|#t+G:t

3I)i(G*@&b/a0M"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4-2-9 08:24



QUOTE:
原帖由 agasi 於 2014-2-9 00:16 發表 ,?:L:T;a2}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T']&Q-~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z"u-y'E,C;O0s-d2^'N2R'A%H(n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T7}2E2K/Q9X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

4i5h4[.[;V/P-T*O4K%@*R!v1?0o*c+q4s#f!r/W&E%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b3b6E9`)I9F$d%s#n6|$M
反制片設定我只有勾1.2      :H&t"{%X'P
3.4打勾我取消
作者: agasi    時間: 2014-2-9 12:23     標題: 回復 #90 207 的帖子

感謝阿斌大的指導
作者: mini4679    時間: 2014-2-9 21:57

2/8號安裝的 還需要再更新嗎?:{)K9M0d(I+T8S.S
安裝時 直接就給它藏起來囉~
作者: 207    時間: 2014-2-10 08:28



QUOTE:
原帖由 mini4679 於 2014-2-9 21:57 發表 $l"h9f-b7v)B/^
2/8號安裝的 還需要再更新嗎?-K6A7\.A*Y
安裝時 直接就給它藏起來囉~

%l9Q;W;]1C9u+v-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k:K ['G(Y$b2j,L
版本如果是最新的當然是不用更新囉! 4^&m1T7S:T(j1`9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H7^&~'],E([(w/E
如不是最新版本,那就自己決定囉!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4-4-23 19:46

還是更新比較優!!
作者: llieu    時間: 2014-4-25 01:09     標題: 報價

楊大:可否報價?謝謝
作者: 田仔    時間: 2014-8-12 18:06

8/11裝上的~我看來給它拆下來看看是哪一版~
作者: 田仔    時間: 2014-8-12 19:33

8/11楊大北上台中裝的機器 .w/N6H0?,c/u5X5@3i

*Z-o4R3w;V5Q8U'\5y版本剛剛確認了是台灣版的14.02.01版 目前不用更新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