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3-6-21 22:44 發表
:M(M,}9L-h請問一下更新程式底下欄(雷射槍啟動):unknown gun未知槍需要打勾嗎?還是用預設值不勾即可,感謝回復
原帖由
leon999 於 2013-7-7 16: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J,M0I-]$e%H!V
終於...我也上了hp905了!! 開心又放心!!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s-star.com.tw)A6_"g%M p9r2e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
s-star.com.tw1X)|0q/|&S;w%C#_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P8I/w:Q4I"X&\*H!l
1 安裝軟體
5z-c4\#|*H8L;I8t(T,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 重新開機
2e6k1C9q:\&r Q6_#?
3 連接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4l6H:I8H8V
4 開啟程式
9x;A$i"o5k1H,I"y5 按下更新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1-23 16:47 發表
7W5Q;J8M7j(H+a1~'y4~
請問大家 我一直卡在(半小時) updating voice 就不會動了 然後我就按下離開 電腦就關機了 這樣會影響反制功能嗎? 謝謝
1^%O,g4?-`+Y9i"U.r
在請問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F)b&{!@+i.Z:D%r0L
1 安裝軟體
8? N-i:w8v2 重新開機
*c3h%c%j%i/Y!f:y9j7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 連接905
s-star.com.tw&W)b8Y(S,~8G-P
4 開啟程式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d$p"@2}!|:o
5 按下更新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d3q6Q#^#e'h
#p&U/j8o2C)R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6b6j6^!~3c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1L%m(B$L'?$G/Z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Z8N(i,M+Z9F*G3v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w0l8\3V,}!A1Es-star.com.tw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7q%Q9p2L1H2N"a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e:l+R6E8v'`"B'`;B
5v&l!|.j4H1{6E$B'o*W;Ss-star.com.tw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8{,D-O3M;_;V: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3z;I;c)f9F!cs-star.com.tw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9?9c J#N;f9x*G"X3J%P']1f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6{0o,E*C P/I&n!U2g0j*z;T1P9F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4C.D/f&|#o#{#Y&G!f
"e7^#j*p+m1C!u3{"]"j&\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d$E.h6A4q+m'L7y4W Y'q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u8`-\(g&l!E*{2k"E4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T4T ~/\-X,l2}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F2^)s:Z#`,z.T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n1y&p${ o*I;{&m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F"D&E2N%w8n7P!Q
小楊大
%F&s#r3v3S;P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b%N)e/X)v&O*H#[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N%v;U%~,i6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W#^.T#Q*{
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x;_!i7e8t:K6C!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p L8I)e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11 21:58 發表
%C!X.q*N0M,W-J'J4m4o*_4L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3 23:05 發表
-a!`)P:D0_9Q0n!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4 發表
:@-D9B4v,|/I+[
Q:~8O:b5}$Ks-star.com.tw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 ...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S5L(\;Q7E @:d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b4R0r*u5h6n0S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6a/O;m.{4V$y3g#}$S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e&s N'P)G1f!L
&`$i&B3t:r0g(R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9s5I&E3G6D*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L1c9h"O5I9K#z/d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s-star.com.tw5Y+k+[,W9F#U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q%|)c/q$S,h(^
,a3j3B,p2x%{$X-_$E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s-star.com.tw)k3O,?.m6e;g%u9p%] j3V
7|/_9S6K#|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原帖由
agasi 於 2014-2-9 00:16 發表
,?:L:T;a2}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T']&Q-~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z"u-y'E,C;O0s-d2^'N2R'A%H(n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T7}2E2K/Q9X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