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換裝完畢!!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2 02:46     標題: 換裝完畢!!

)_*C0T/s({:M4{3m1{*R%A*^
今將後燈具安裝上去後0^6Q-g.^*M"J ](\2L
s-star.com.tw3t:e-z s3{"_8g$l.S3K,k
就此宣布
(S,i!k)O&V.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V-B']8T(|5s2p"E-J#{8O+Ms-star.com.tw&\&|"a#y.C6v*o(P9I/p5B
0q3D!Y2G"~#p"n,I

,K)O"s2^5Ps-star.com.tw"HP-905"  換裝工程整體完工!*|%_6{*m*W.U8t
s-star.com.tw6d'D"X/|9I"E9D+N N
除了之前車頭的反制體已安裝完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a(N6^7R+x*u7k
)B,T3J;N+[

0`8f1t:{1l%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遠距離觀看的反制波!
%B5^%x!@"X:r"?1w
\ C;s9X*L(a$D!Gs-star.com.tw2L8s'I/O*b'n"t:J
重點就是車尾部份!
:?(r%W0V'x'C&{"C8C5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反制強!所以距離拉寬些!s-star.com.tw k0A'~9T!_5z:s%o
&y2V x6S7Q#E-u

)i.b-e'W#^-b遠觀的車尾反制波!靠!真霹靂亮!
8k"L7^9j%t&S#Hs-star.com.tw$r)t)?-{(B+g5Z"s

'p#})D'g#o#~1R:i%u儀表板的燈號~待機狀態!
#u,d:a3D#l5v"~7\
&m:A)W;e X*q*~:|-A
.o4w'N1S8~%g5\3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遭遇狙擊時的紅燈警示(上為車頭,下為車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i/o 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S3d:d0e5U1_
"e:X;y0N/?
終於給安裝完成了!!6S4b)A7A)W)_6r$^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0\7\/L-o6\9S-u&u
不過今天沒消夜....嗚嗚嗚....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F+y.c7?5}
$K/m"@8])i&i9~#J
%q*l.G9I8h2i+r*a!f1g
.\#m:p3N'K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5-22 02:55 編輯 ]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5-22 07:04

大開眼界.....這麼遠ㄟ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3-5-22 08:16

肖仔, 半夜二點不睡, 在裝印表機!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2 10:17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5-22 08:16 發表
4\/d7o,Q,i"A+s%S肖仔, 半夜二點不睡, 在裝印表機!  

5[:j0F/_-R6X,A%q'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R)Z._/s8\
就趕工嘛!s-star.com.tw-T8a3r6T2A8V e
s-star.com.tw'F"{9|#|&S1F9h;E9C#_.p
不快點趕一趕怕來不及趕上下一波的進度呀!
作者: T197-小莊    時間: 2013-5-22 12:20

讚啦!超強反制不愧是雙power!雖然LI換不到一年但有新雞絲,當然要跟進啦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5-22 12:51     標題: 回復 #1 小潘 的帖子

潘董第3張後檔內也有裝喔
"r9y0C!]0q j8B2m那顆反制器的功率更大喔 :lol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5-22 14:37

大大真的是夠專業,4x.U#u7u7E%M'`
有作功課哦!s-star.com.tw2[ V'F5[4M-^
這樣裝幾乎是不會被擊落,
#O$T%f7D'i國外的測試中也只有裝三顆全程沒被擊落!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2 15:05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5-22 12:51 發表 $L5a%I&{6T0k/i7?,z+_
潘董第3張後檔內也有裝喔
:r:a2G5T!{%a1Ws-star.com.tw那顆反制器的功率更大喔 :lol

5|!Y&i4g W.E9x&{5~!d:\&G0j.n!|,h
唉喲!挖勒靠邀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6`-{,]9G2b,c-R$H1~+q,J
s-star.com.tw'o%E'c2h)t-N$A&S
那光線是路燈反射出來的啦!
作者: 阿典    時間: 2013-5-22 18:24

高價回收LI  控制器一個回收50元  反制器一片回收150  謝謝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2 18:29

潘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W8d4s)u3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w6b/_'d*T$C'l!}
依然是前三後二... :Z4K7~+Q2T.H+[1c

:m'\2b.T P,s;`'s0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現有的雷射槍應該沒辦法跟你"對決"吧!...   ......讚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t)x7h0Q$[/X'c

+}2~)^5\:E6r8O#@%l[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2 18:32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2 19:49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3-5-22 18:24 發表
_1g"D5p#z$c高價回收LI  控制器一個回收50元  反制器一片回收150  謝謝

(w3M0H8l3M0Q8T6|6_
:P,N*E,S j,Z2P%u.F&p+g3Zs-star.com.tw主機一台50元美金!
"{$x \ U+X4\"e'T反制器一個150元美金!
6H2D4u"O4C&~2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V4y*v,V H;Z)?3G(Y9e
好喔!我的賣你!!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5-22 19:5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22 18:29 發表
5p6m'\5I7N+O;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潘董
"b+j w'S%t4?5S#E;c"@s-star.com.tw
*R#J)~%k*^+L.E依然是前三後二... 'm3G9\&Y-k'S4o/m
*j;E:k9L"p1L,[;s
不過現有的雷射槍應該沒辦法跟你"對決"吧!...   ......讚啦!

0V5p5[9c'o-Y-B9T

#b Z%G'P't這是肯定的!!
作者: alpines    時間: 2013-5-22 20:2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22 18:29 發表 :C)m8G3k;m/y
潘董4B8Z.F,d-|8U/A1P!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n4F1@5j/}"[&q,N
依然是前三後二... s-star.com.tw+T6G1^-|$g.w3Q9[

,S6r q'x*L4^#I"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現有的雷射槍應該沒辦法跟你"對決"吧!...   ......讚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I"](n/|+]1i6K%b)`
*g#Z/V$O7[!w/F;x
207大~!q'U:e-};c)z9I:d6w"u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 Y"r0I*}
後檔玻璃裡那顆天上掉下來的"流星"也算1顆喔.....s-star.com.tw/i9E'S)L9g"a(r

/g#I q9[4^;e&p!c5j所以是前三後三........s-star.com.tw8@$n!T0T"w*U*M5J:@9E

"w-T,w/_:G2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S,F(?"E [ J"~'\

+X0L*].o N'~'c5M/g感謝潘老師與南極星團隊這陣子辛苦的付出與PO文.....8Y8H,O:R+?-k.w
9Y b,e3F6z3H%j#e*y8H
讓南極星車友對"雷射印表機"和"小S"認識更多.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n&|6E3n$e+]+E,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X)K!G(H0F#]5R+Y
感謝您讓我們了解到"大S"與"小S"原來是差別這麼多..-X%J,r)E+R&S'a2U
s-star.com.tw R!@9p4E/a&r,s$x
還在迷信國外網站所貼的測試結果!........s-star.com.tw9P7`$p+Z#w$_!M+P
9_2`"e&k3_+Y5`
還是選擇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實際掛彈測試........%E#V2B-K0P F(X
:d6Y)l:r-]-v6p
請用您的智慧.做出決定吧~
;L.f.U%K$Q6Z0d
s-star.com.tw8G$_*X'o+b3v6D6W

+u1\$~#\.[6}s-star.com.tw5j$^6?1D&v:c7e*L)a

5J4Q/u/[4X:p7s)x
)c-r!q7I9a)i9R
6n0D5j s*{*C6@0u'V(f$X5C
9t'['b ?;H%r3^

;E)E$U d)[-e0}"l/Z*|&Q1w9Q9j5@2E+K-b
[ 本帖最後由 alpines 於 2013-5-22 20:26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5-30 16:53



QUOTE:
原帖由 alpines 於 2013-5-22 20:25 發表 $Q!L8U-k&L"B

7i.T.S!Y2k
%i4}!u7\;V#xs-star.com.tw207大~8M&|-J#o#G C(@-Y

;V*^+y4z.J'U'~"j5`後檔玻璃裡那顆天上掉下來的"流星"也算1顆喔.....
)K6B'_5Q$[7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4e)f(R'C6^9c%S!X
所以是前三後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7D'G;^!Y

9z'J8B"u'\'p(y0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 m*f$z1@2o2_'I+W9[
-@!x6v1g*r(v,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 " 小S " 果然麻辣犀利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