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南下334.9K DIGI CAM 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5-29 22:50     標題: 國三南下334.9K DIGI CAM 雷射測速

路過有營業順便測試一下,HP-905...
7[#p:g,Q:Z(R"r0l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x!t9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Fwbv5U00
2{#p!I"s(N'u O;c*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b'p:A/~9R$]1\.T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5-29 22:51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5-30 02:47

外側的那台烏龜
/f6D'G4j%ps-star.com.tw超您的車耶 ㄎ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06:50

這次應該都在:限速內:...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5-30 11:36

他比v1還要早接受到雷射訊號a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13:03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11:36 發表
)U!m7~%x.Z$S.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比v1還要早接受到雷射訊號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5v d n8M6G

8f,m*T5g'S1z;X耶!.......有注意到喔!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5-30 18:19

果然是反制功能霹靂棒的主機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18:40

HP-905 還在"適應中",既然有點忽略了V1...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5-30 20:0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5-30 13:03 發表 -Z5m5M,w5L%j'k

+J,w9U5g%Q(\8`%~*`;M%ts-star.com.tw:c)B&Z }'D1L
耶!.......有注意到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K7s$`/N3]

.Y X-f4z)o$w'is-star.com.tw
.[9V.G$d,S%r8R:m9?;A(~: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0 21:0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20:09 發表
2I%N)]1k5m ^
!j2P1W2l0l!r0w"Y-I4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Z0a6\*L7W(j-Y
:x!t3y&^-M&Y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b7N4h"K,?6U){

$Y8W9k$Z1i,e'ds-star.com.tw心癢癢......應該是大家的"心聲"...
作者: mystyle1    時間: 2013-5-31 08:59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5-30 20:09 發表
8w6X)j0X8l.T0d#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c3m4n$j5B#c:_

+f"x1`,u0D5M/h,^3}s-star.com.tw:~6H1V9w/D j2X,n.e1E
害我也心癢癢了啦!

:{"G(t1d'{/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U'N%e(m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5-31 09:27

依據數學方程式計算公式
-N4^(U0H7Q5F.G2p&c(|/~6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心動+衝動=行動
作者: 207    時間: 2013-5-31 23:07

這次跑"內車道"測試...... )~.h2K6w8A4j.H"L5\&X
3V0X+F&X:[%W)X$A/f2[
刁鑽的角度依然很"犀利"...'o%~%d#_9G&A.r%f1E

6H(}.n/[$|&T*|/j!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8_G7jpwO0

附件: 2334.9.jpg (2013-5-31 23:07, 15.6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297
作者: dewey    時間: 2013-6-1 05:08

速限內測試明顯信心不足!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5q,B3z8e(z7Z
沒有給它150+衝場!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 08:08

... ...
作者: LkkKen    時間: 2013-6-1 22:02



QUOTE:
原帖由 dewey 於 2013-6-1 05:08 發表
:v5s&@&r${+Z6E-cs-star.com.tw速限內測試明顯信心不足!
/l%d-S/Z%i沒有給它150+衝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S9u5x(^7]4v!@
好建議....
"{+o;k8b7L這位老兄何不先Po一下你150+衝場的影片來讓大伙增加信心一下.....
)`:l'z,N"v$|;O,`${5A:K)z不要只會叫別人先行...自己只會在原地摧油門.......
作者: 207    時間: 2013-6-7 22:49

想說"切外車道"碰碰運氣看有沒有營業... 當然也營業囉!... 0Z7@9R#n,H!M&R8q:G1j)l7q.`
s-star.com.tw'k*r"J#`&j%p"Z6W4w6N!r
影片中"內車道"那台車ㄏㄏ危險........你已超速了!
6k0A(g9H6c9m0r%H(`
:p3\0D7A,f$~)f/}'i#Y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FKXV0t0lo

附件: 2334.9-5.jpg (2013-6-7 22:49, 19.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8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54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3-6-9 20:29

看來內車道那台有你的保佑
作者: 207    時間: 2013-6-9 20:36



QUOTE:
原帖由 阿彰 於 2013-6-9 20:29 發表
1?8O*F:_%[7l'Q%G看來內車道那台有你的保佑

#?,n*u)T/~1u$M
4U*j"A+[:X*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I"c#L6K
應該"加減"有保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6-9 21:1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6-9 20:3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T8~&n1Z6N2|(?6}0F
6]/T8\,y0U
$v-S!M0H/Y#@$e

1n"P0v%F%l I8r"h2Q%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應該"加減"有保佑...

\-^5n%d7w2F"r
'w)U.B9u%e8\'x1A6L
$g2i"k5s,W&X5Z.b.as-star.com.tws-star.com.tw3M6e5O6Z a0O
結果是
1i(d)Q'e+j0p)Ss-star.com.tw
0[5C(^*b$_$p3Y/^s-star.com.tw早就入鏡了: : :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6-10 00:25

上星期天楊大寄hp905四粒接收器一組控制盒自行安裝完成今天上中部剛好測試結果回來在國三334.9k一台福特大約140一起衝場感覺很爽但是福特如果收單他會幹地如果设有裝備不要學别人一起衝場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0 16:16

334.9K這個點如果是在北上
(I.J(b)~2g,y-N,u1H*t8j,_1R6d,B
條杯杯用"手動"打靶,感覺應該會像"對決"一樣......爽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