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嘿嘿!全新原廠盒裝大量到貨!不是像某站用垃圾袋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2 23:31     標題: 嘿嘿!全新原廠盒裝大量到貨!不是像某站用垃圾袋

嘿嘿!全新原廠盒裝大量到貨!不是像XX論壇隨便用垃圾袋裝!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31, 1.91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2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33, 2.21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3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33, 2.51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4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33, 1.73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5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2 23:35

媽的!搬到手軟!!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2 23:37     標題: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我和楊大一起搬出來ㄏㄏ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3-6-12 23:57

你要幫楊大起裝啦.........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3 00:07

好大陣仗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3 00:18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HP-905!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13 01:31

Blinder 國際公司出廠產品皆經過嚴謹的品管控制,出貨時一律以完整包裝盒方式出廠,絕不可能像其它品牌會有散裝品流通於市面方式銷售。就連單顆sensor 出貨也是盒裝出廠,此乃 ”國際精品”之標準   7B)\![.g7g&R%D6L

4}3v,@8y8t3x.v"n't(^,q2\通常會以裝箱散裝方式出現應該是只有在五分埔批貨時才有的現象吧?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3 07:09

斯拜快回去看皮老闆有沒有............中風
作者: alpines    時間: 2013-6-13 09:01

"水貨"都溼答答的,所以只能用垃圾袋裝囉!*O(C+k3K9u%g2m ?%J
s-star.com.tw4U'I0p6A3t0D'?8]!A
對了!海產店門口那隻小黃,自己也在敲鑼,就別說對面在打鼓了,被笑的可是你喔!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6-13 09:07

真是壯觀阿,看了心癢癢@@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6-13 10:11

我ㄉ有望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6-13 11:28

越看心越癢耶 b9c!s7|;H+d%@
一次到位。。感覺就是爽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11:51

哼!不是只有你有,偶也有啦!

圖片附件: IMAG0961_1.jpg (2013-6-13 11:51, 384.6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9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1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3 12:09

阿仁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J%V#d0j;c;S
-C8I#W9a$Y8{8Q"x
看樣子有下來"總部"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B r"~,m-{8l7C9r%j-d

X3l"}*r3q%|2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莫非你也更換HP-905了...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3 12:57     標題: 回復 #13 阿仁 的帖子

都搬回去你才來拍!哼!話說裝好後你的索勵毆表現如何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3 21:19     標題: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207大!我還沒擊落你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23:34     標題: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Ll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一去不回頭的離我而去
作者: thing    時間: 2013-6-13 23:48

這段話 應該是 LI 自己的心聲吧 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e'K6f7R6E/[#D0]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08:27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21:19 發表 .A*y-L&d4c;W;?:z"v%D
207大!我還沒擊落你

&l%C/O.d9P唉!
c&X$@#X'r,\+w-F6gs-star.com.tw
#G%|%g-t*_ \;I...................................等你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08:33

是你無情,不是我無..............義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4 19:31     標題: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我是休假想念阿母回故鄉,順便想念HP-905,剛好LI變心,就給他喜新厭舊了,我的銅管仔車真的難搞,光是搞矽利康的水平,就搞到火氣都上來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0G4r(f,T.X r!P5L'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R)b,w1Y9E-B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19:33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0973_1.jpg (2013-6-14 19:33, 164.6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8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3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1:15

"心平氣和"很容易就搞好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D7A(^1C-C(K
!l:~'H8V b.m2N
905這個位子粉優喔!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4 23:24     標題: 回復 #21 阿仁 的帖子

要幫你裝還給你拒絕勒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5 01:42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14 19:31 發表 s-star.com.tw'B%A+n)d7O!m-Q)J&o.K
9382我是休假想念阿母回故鄉,順便想念HP-905,剛好LI變心,就給他喜新厭舊了,我的銅管仔車真的難搞,光是搞矽利康的水平,就搞到火氣都上來了

"p-S/s!l%_"V$^

-H:k%x"X)y&^:_2x5t!n&F9['J&t4x0t)B.N8K$y&`0f

&e4p'[1q.F:E,w*Ns-star.com.tw挖哩勒!!!s-star.com.tw4N'A!h*Q5z)R
先把水平器黏在HP-905反制面(如圖)
7^-@%].K)P+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將水平位置調好後用熱溶膠"點黏"固定HP-905!6U+Z9j$j:j6s9j
然後再用矽利康黏補於無熱熔膠部分!#]*{)f%~!]#L0R5p7g+]!T
等矽利康乾了之後再將熱熔膠"摳"下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f&f)P;{ b8}3}5K
最後在用矽利康黏補剩餘部位就好了呀!
0l1J.e5Z6a5x-v7g#X'I
'f9G5?9Q&C*v&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5 11:30

潘董
)I;W'm w1x:e#h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d#K!E!z!A6m
嗯!這招不錯喔!#X3r/L+K;t7l)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o4Y;S'V$D1B/A*R
謝謝分享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6-15 12:38

原來用矽利康就可以了,我LI當初用3M雙面膠調好久@@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8]2s/j'b:J(J
學到了!!
作者: papa    時間: 2013-6-15 16:14     標題: 回復 #23 林偉 的帖子

也因為阿仁大拒絕,林偉大才會來幫我裝,我才能那麼快好啊~~~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6-15 21:30

很高興今天認識阿仁兄
9@,R*|3S1~'F;C3v話說從楊大店裝完後走國3要回程
"k;k3v3D9J2y;V3q'i4Vs-star.com.tw在長治市區一棟新蓋大樓下遇到屏東特產8w5X#R5a6K8t%Z%p

(|;S _&x9u2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0我給他開60~~噹噹噹~~應該有給他檔下(灰色雙鏡頭機種)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R.X,W!U:f+G;O#b
1t9W)O$Y-\*G*_
看條子ㄉ臉綠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X!_:u7x4o5]9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j-B*K%|/C5f4N1M9]
[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6-15 21:37 編輯 ]

圖片附件: 影像1058.jpg (2013-6-15 21:37, 274.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64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8



圖片附件: 影像1059.jpg (2013-6-15 21:37, 238.5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5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9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5 23:20     標題: 回復 #28 小小 的帖子

喔喔!原來跑到這邊來了+j1f1L9v']
難怪楊大附近的堤防路,長治消防隊都沒有出現,原來是跑來這邊來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5 23:22

這是誰的愛車阿!!!$o;G8O,p*f;k4g-q
快來認領

圖片附件: IMAG0993.jpg (2013-6-15 23:22, 88.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79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91



圖片附件: IMAG0994.jpg (2013-6-15 23:23, 71.0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94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92



圖片附件: IMAG0995.jpg (2013-6-15 23:23, 72.1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2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93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6-15 23:31     標題: 回復 #30 阿仁 的帖子

哎喲
3N,~:?!?;C4V3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好眼熟ㄚs-star.com.tw'C r2W2J1E!g7\9g
是我ㄟ啦5F5U;L*x0O/\%V;M5`
你好ㄚ阿仁哥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5 23:55     標題: 回復 #31 小小 的帖子

嗯嗯 挖災喇,小小大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R7d2Y6T#h:|5E
原來就是你害的某某路人甲要搬出大電扇來吹,
7N+h#M.s&u順便問了楊大,HP破百了嗎???他說------------->哼,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現在才在問,原來比某店家號稱幾十幾十套的用垃圾袋裝的在賣,楊大都是幾百幾百的服務
$O/A)x+]*Q(D6O+?2v9w#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I*t+H2t!Y6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5 23:56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1000.jpg (2013-6-15 23:55, 132.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1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403



圖片附件: IMAG0988.jpg (2013-6-15 23:56, 137.5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0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404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6 00:04     標題: 回復 #32 阿仁 的帖子

廷杰大你拍不膩喔!!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6 00:52     標題: 回復 #33 林偉 的帖子

大大:您可能認錯人了吧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3-6-16 01:20     標題: 回復 #32 阿仁 的帖子

那支電風還新ㄉ很9{/q(F,h"_"w*C
那個那個誰飲料一口接一口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