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2 23:46
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K-n;n+}
!C:h&z7j(t$^(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05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6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1.96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7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22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3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8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3 00:13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v*w0o:_"Z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t+D$L'g2p#W2d.z2v
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
.|$S.q/^7z1?7Z,A
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6-13 09:19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10:47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3 12:53
標題: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4 01:2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s7J(E5_1C7Cs-star.com.tw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F%M3u-Q,L8^:\4v
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
s-star.com.tw%L3u:~ {/I&l&F6v8N6y&_
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
)s4|)d7g,l1K
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
8r4A5L4x9i%a!r7Rs-star.com.tw
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4 22:04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
5V$f$b&_!_!s,E,e'W
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6X,|,w1B-U p f,_4O*r%Q
s-star.com.tw2K8a7C2U-C-|8o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0962_1.jpg
(2013-6-14 22:08, 158.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7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4 23:00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作者:
papa
時間:
2013-6-15 07:08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5 21:21
標題: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5 22:06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6 00:21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o0R(l9R&v4g/X1m,E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Z%^:t0p&["o,P)]
3Z2R&@(q3V2S-t0q$t
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X0L!d*}0i'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s%u#\$b;x!v9|*F%u"H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6 06:44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6V B7A;m9z9W3s"ms-star.com.tw
5h&`)H+d;z$n#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
#K%E M5f8P#Q/H
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
-`,B%z;O3o4~4V
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
s-star.com.tw-H/P-q$Y'X+F
要車友小心哦
$m']7Y.F"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
!v#I3h(}0j*r3E#`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
/X3U3Z,H2I,j;V8A4g*S5^
想魚目混珠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