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打印本頁]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2 23:46     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K-n;n+}

!C:h&z7j(t$^(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05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6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1.96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7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3-6-12 23:46, 2.22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3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78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3 00:13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v*w0o:_"Z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t+D$L'g2p#W2d.z2v
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S.q/^7z1?7Z,A
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作者: andy701129    時間: 2013-6-13 09:19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3 10:47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3 12:53     標題: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4 01:2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s7J(E5_1C7Cs-star.com.tw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F%M3u-Q,L8^:\4v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s-star.com.tw%L3u:~ {/I&l&F6v8N6y&_
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
)s4|)d7g,l1K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
8r4A5L4x9i%a!r7Rs-star.com.tw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14 22:04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
5V$f$b&_!_!s,E,e'W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6X,|,w1B-U p f,_4O*r%Q
s-star.com.tw2K8a7C2U-C-|8o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圖片附件: IMAG0962_1.jpg (2013-6-14 22:08, 158.3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7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4 23:00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作者: papa    時間: 2013-6-15 07:08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3-6-15 21:21     標題: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作者: singdownjo    時間: 2013-6-15 22:06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6 00:21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o0R(l9R&v4g/X1m,E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Z%^:t0p&["o,P)]

3Z2R&@(q3V2S-t0q$t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X0L!d*}0i'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s%u#\$b;x!v9|*F%u"H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3-6-16 06:44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6V B7A;m9z9W3s"ms-star.com.tw
5h&`)H+d;z$n#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K%E M5f8P#Q/H
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B%z;O3o4~4V
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s-star.com.tw-H/P-q$Y'X+F
要車友小心哦
$m']7Y.F"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v#I3h(}0j*r3E#`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X3U3Z,H2I,j;V8A4g*S5^
想魚目混珠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