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1:38
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r9r/_+x5r3B
$l%o*e&Y:B7u8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1{ J&Z$u,X5C3g/l"F2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c-\&C6k*H 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2v5d6y9u+?6G%v0u0Bs-star.com.tw
9I'a:n1A(o1}
#u%w2j'X7Z!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圖片附件:
32321.2-1.jpg
(2013-6-14 21:38, 14.7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4
圖片附件:
32321.2-2.jpg
(2013-6-14 21:38, 16.0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39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5
圖片附件:
32321.2-3.jpg
(2013-6-14 21:38, 17.1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1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386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4 23:13
請問一下~
3h.O"I#U-`s-star.com.tw
6t&?6Q;~(Z:\/z'}
像我們裝HP-905的,
9L%a&X.],d-D
%g u4~:U%D!f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
8C%N'f6n3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5s6~1q0O3\*X:F5|
會攔我們下來嗎?
9c,_;e3U)c7a(j
'w*D4t4?)M2]2^9g
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
"Q2E2E'c&^$y0S2l
&t+W+n @;j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
a(D7@;P.h,~
:H(O,V&L4Y.I({1A+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有這麼嚴重嗎?
(p3^2x9H;@/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7E,^2Q$_:@+t;r1P1E7o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3:25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8r5a:V3O$J%Q/a$r
9X"S5F!?:~9k4?&u!|)W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9Z,|2u0U'@,v:{3{8Q
3F9C0\$\,S.s$z
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
%J;s-J8x*\%p/a1D
s-star.com.tw%p!`$I6u)b,W;Q U2t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4 23:50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7v'V5w1s#d&j3e6N
)L+_"r+].H*s9|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M,O.n(D9c2Q'G4B9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tar.com.tw"n"J*d&F N+B'L/t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m7?9Y;K#v!S+L2c
.J2\6R4V-V
不然會攔你下來.
"Z%l1O3?:u.H7i
:A+f+^4A6q8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是哪招?
9u4c;P2{$r!\7E
/s.]#M+~-V2R5F/J"k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4 23:57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4w:J5c%u&B$I9o2F%C
1u-F8]6b%z:K
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5 01:29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i2w |/N/W,M2f2I&C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s-star.com.tw+\2|9^)Y%H!{
'}.D/l2n-a2r6M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n;M4u0^1f"w5B2M
s-star.com.tw-c/h0t4?2{0U-@5N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0M)f3m ^-E5k(q
2`"x"E+A;o,S/g ?-n
不然會攔你下來.
5G9^;J#W2T&Q:^)M
$q2`'q)p0A4vs-star.com.tw
這......是哪招?
5_9O'B1s/i,{2Y9@
!h'c&~)d;t4b)m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v2T O!f%h/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tar.com.tw4l(I-m-Q+G
騙鬼!!
0c(h-A7P9p/?/l(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b%t-A,^'x6b*E%o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2\0u.Q/R+M:B!H
n5R9L9P-X9] a1G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
(?'M-_%~7y-k
)D;N,C1W X.A8};[6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那時我的"M-20"響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Z#_1p4u(a#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8M$Z$f'F,_/E&?4P J
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e#`&K9M0y5M4k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5S.V1s#S
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P A9D7p0P(j6n$l u3G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P'^$E#Z"T:q7W"\,V0\
;A0g,R+}"W L2r7D,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
s-star.com.tw)|2q8F%v1V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1_;E#R1]&H+i4a5@
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
$X8F5{2U6t7p0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8B2`0z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W&X#u6d(\1{4{:e
9|2e'^8d&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o5j*S&o(m0i4ms-star.com.tw
-m8~+@*x'a)g G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
;A;b0V/n&G4v6J
;k%k"W!M;u)P
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s-star.com.tw5^-G/~8Q:|,d-v*D$x-M
c!A;j'?7M P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m#C,\.~"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e%P9h4Q+B1u-Y,a2B"X4A
..........................................
&[5F6i5C8p5i#\0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J(| ]2S x+A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作者:
appledog
時間:
2013-6-15 07:34
標題: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5 09:31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5 18:11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t(u6P#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7}9g+Y&J:T,l)N)Z0y
(@!W0b#W(v$T%p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15 21:23
潘大說的也沒錯~
#s.`(P)p.T
'[.[+O#g-C,C9p0[$M#t+[:O5~s-star.com.tw
憑什麼妨礙公務?
s-star.com.tw#~#T&r3l)l%b'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5?/X7J6|;V)J#K8D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作者:
BLINDER
時間:
2013-6-17 00:42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K/{1Q!D8k1C8l8?
潘大說的也沒錯~
#h0x,o&v"w6@'_9V
7P9V#^/W%S:F&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憑什麼妨礙公務?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b;U)t9d-P4B'T!t
/^6t!K-X)[(E:p8p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s-star.com.tw*I4}2M:v9~
!N2B(D4V%Y's&U/A
.o-T/q2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8b0x-@.r$w;]
請參閱"
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F4W&D+I,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w,h2@#h9J5u"R"a4j#Z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