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過東山服務區遭遇Pro Lite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3-6-19 03:07
標題:
國三北上過東山服務區遭遇Pro Lite
"V1"接收仍然犀利!!!
3n8`;G3u0z(M.W#\7r
9M,v2a;M0m6e)b
!@7`6`6K)F*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tp://youtu.be/wb5NRjXjC1A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3-6-19 08:53
V1真的好猛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3-6-19 09:44
印象中這個分隊好像也有TS
%r7F&r:w3g,D;s0a;ks-star.com.tw
,v }3{,U2S*d
如潘董所說:或許Pro- Lite真的是比較輕...
還是...................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X!K0u&c V,K(U%n9x8])D
+l%I!E#y+K(R5?*~
謝謝分享
作者:
meat01
時間:
2013-6-20 10:04
在N年前晚上7:20分被擊落的地方
,現在~沒..那..麼..容..易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