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6-23 23:10     標題: 請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

楊大, 可否冒昧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p/C*X2V)^,p)I
我問了LI何時會有新的韌體for T-VPR,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LI 8.9 (F/W: 8.13)可以JTG TruSpeed S (F/W: 112.33)
;R*I'l Q5w(o C#N!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樣子~ LI要有檔下T-VPR, 有的等了!!!
*[/G1^4n7e6M.F
*R)B s3b/u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alvinchung1026 於 2013-6-23 23:11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6-23 23:30

沒錯!目前我手上版本就是112.33.s-star.com.tw4X7K(z4s#c2{

"G E*u+e-g0y"?當硬體超越極限的時候,只從韌體下手幫助是有限的.
3{6m9D6l"~8n9U"n!c/U/|"v+M0m1w3`0x$C6N
請參考wanyuyun 大的專業重點提示1跟3
9r#I#u3Y!K/y4E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6-23 23:43

我瞭解了! 謝謝楊大
-x$b"r/A;B我存錢先 ^^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24 12:24

如果如wanyuyun大大所提到的
2X(~.n'{1d2.Truspeed S改為單鏡,所以光點的垂直軸部分明顯縮小
'y1i5n&S7zs-star.com.tw假如把Truspeed S 像望遠鏡雷射一樣改成垂直來測試,會不會更恐怖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