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6-23 23:10
標題:
請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
楊大, 可否冒昧問一下打穿LI的TruSpeed S韌體版本?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p/C*X2V)^,p)I
我問了LI何時會有新的韌體for T-VPR,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LI 8.9 (F/W: 8.13)可以JTG TruSpeed S (F/W: 112.33)
;R*I'l Q5w(o C#N!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看樣子~ LI要有檔下T-VPR, 有的等了!!!
*[/G1^4n7e6M.F
*R)B s3b/us-star.com.tw
[
本帖最後由 alvinchung1026 於 2013-6-23 23:11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3-6-23 23:30
沒錯!目前我手上版本就是112.33.
s-star.com.tw4X7K(z4s#c2{
"G E*u+e-g0y"?
當硬體超越極限的時候,只從韌體下手幫助是有限的.
3{6m9D6l"~8n9U"n
!c/U/|"v+M0m1w3`0x$C6N
請參考wanyuyun 大的專業重點提示1跟3
9r#I#u3Y!K/y4E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作者:
alvinchung1026
時間:
2013-6-23 23:43
我瞭解了! 謝謝楊大
-x$b"r/A;B
我存錢先 ^^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3-6-24 12:24
如果如wanyuyun大大所提到的
2X(~.n'{1d
2.Truspeed S改為單鏡,所以光點的垂直軸部分明顯縮小
'y1i5n&S7zs-star.com.tw
假如把Truspeed S 像望遠鏡雷射一樣改成垂直來測試,會不會更恐怖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