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北上339.2k 巧遇 Pro-Lite 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3-6-28 22:08     標題: 國三北上339.2k 巧遇 Pro-Lite 雷射測速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v9H*h!w,[;e*?'_0|
3v:^ n%]7l7d#m)?._,@
你的打靶位子不錯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G&M!x.r+U1l
:p0d#S5l)e&h+\"n
不過第三槍的角度好像有點"危險"...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9]$R2@3a$}"[/{3v/a
'b$R1r9j9d2A6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j-OIoa1BI
7n;}#A4X9].E5Y9O1V$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3a*Y1k;N'v+J*a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28 22:09 編輯 ]

圖片附件: 31339.2-1.jpg (2013-6-28 22:08, 11.7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3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464



圖片附件: 31339.2-2.jpg (2013-6-28 22:09, 16.3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6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465



圖片附件: 31339.2-3.jpg (2013-6-28 22:09, 14.61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8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9466


作者: as858456    時間: 2013-6-28 22:55

前面那台看到大哥在打靶 做出常人的反應  立即小踩煞車 5g-z/B#w9Y:I6\#B"|
感謝分享
作者: 207    時間: 2013-6-28 23:13

................................不過煞車好像有點近...
;n;S,h-X2O%W3es-star.com.tw"N4r;Q5N1`(o)|2q;i3L
那台車怪怪的,我本來在他的後面,可是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f I'S#p"d1b*G-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u(l y!u$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後來我還是不要在他後面好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4D-{
,S&S V+};j/^
ps.條杯杯一樣採"直式"刁鑽打靶  請小心行駛!
作者: gobbyliu    時間: 2013-6-29 00:17

看起來好像第二槍之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v(P6f;Q0N

0m$G(F$k b-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去打那台黑車,
?!U1z!I!{8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5k4J8X7`'E5O3h然後再繼續補打207大大第三槍,
6~5D2k7_9s._ U 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n5P8Q.Q6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T+p4d8a&c+U#P#_)b$i$?%h+}'l(h3M;a
不會他的槍是固定式直線打法吧?)c!n;M6K;x:j%~ z7y;b D1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8H+h,L9o2`1n U
不是追打每台車?
作者: 207    時間: 2013-6-29 06:27

哈哈,是"直式"(有的是拿約45度)不是直線啦!...3x'S)M$w,V0^#m"z6i#[ O#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V(R:`.D/i*[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29 06:28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3-6-30 09:2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6-29 06:27 發表
-w/V2@8\(T8w"F*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是"直式"(有的是拿約45度)不是直線啦!...

s-star.com.tw/q$[9Z4J5B;]*b5f
/P9B7_*{*N/z:I

:i$j8T#T h"`207大大。。。1[2W!D8j-h)E"r1v!k2u!H(R
你的雷射印表機又回本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3-6-30 10:31

腳.....................................小聲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